米兰巨头惊语4千万先生+沙拉维 马特拉齐:签国米弃将

2012年12月04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像梅西一样,沙拉维在意大利,也已经引起了巨大的追捧,单单是他前15轮比赛的12个联赛进球就令《米兰体育报》赞扬为范巴斯滕,而加利亚尼更是在谈论巴洛特利的加盟可能性时,笑言希望内马尔搭档沙拉维。

  加利亚尼昨天接受了一份较长的采访,而他赞扬沙拉维的同时,也谈到了其他球员,比如说内马尔公开希望罗比尼奥[微博]加盟自己的球队,加利亚尼就说:“内马尔召唤罗比尼奥?如果他能够支付罗比尼奥的钱,那么他可以说他想要,我觉得内马尔和沙拉维是20岁球员中最强的两个人,而如果能让这两个人搭档,那自然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当然,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微博]已经4000万欧元签下了内马尔,而AC米兰[微博]根本不可能出价那么高,因此就连加利亚尼自己,也在说到内马尔和沙拉维搭档之后笑了起来。不过相比于不可能的内马尔,巴洛特利显然更加有希望,《全市场》在谈到AC米兰未来收购的时候,就提到了前场的巴洛特利和后场的奥邦纳,认为这两人将是AC米兰未来的重要目标,而且《全市场》表示AC米兰很有可能已经得到了奥邦纳的优先收购权,如果意大利国脚能够加盟,那么红黑军的防线实力就将大大提升,毕竟奥邦纳在一年前被认为是意大利最接近接班席尔瓦的球员。

  而关于巴洛特利,阿莱格里也谈到了他,阿帅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有着极其出色的身体和技术条件。不过我认为他之前浪费了几年职业足球的青春。现在巴洛特利已经23岁了,时光不等人,我相信曼奇尼也跟他说过这些。他是个好球员,不过他需要在曼城[微博][微博]证明自己。”同样是在锋线上,此前《全市场》透露过AC米兰有意波兰的扎布热矿工的18岁前锋米利克,从2011年至今,他已经在32场联赛中收获了10个进球,而且目前是波兰国家队的国脚。但《全市场》提醒说尤文图斯[微博]也希望签下米利克。

  做客《米兰体育报》的马特拉齐[微博]则表示,AC米兰在冬天更需要一位后卫,而不是前锋,“在博阿滕复出之后,还有沙拉维、诺切里诺和罗比尼奥,我想AC米兰现在更需要一个后卫,替代席尔瓦,谁合适?卢西奥。”虽然此前的确有消息称AC米兰可能收购卢西奥,但这两周来,相关的消息却并没有进展,而巴西人自己表示可能加盟德甲[微博]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