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连续4轮战前封杀媒体 皮尔洛替身曝光大将或首秀

2012年11月17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本赛季佩佩还未曾登场亮相本赛季佩佩还未曾登场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1点,尤文图斯[微博]将在主场迎战目前高居联赛第5位的拉齐奥。上轮联赛,斑马军团在客场6比1狂胜升班马佩斯卡拉,及时提升了球队因49场不败被国际米兰[微博]终止而大幅下挫的士气,此番对阵近4战取得全胜的拉齐奥,尤文图斯的目标必然是全取3分,以进一步巩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此役,尤文图斯再度将例行发布会取消,并禁止队员与教练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这已经是本赛季斑马军团连续第4轮在赛前封杀一切媒体。

  上轮皮尔洛在同佩斯卡拉的比赛中吃到黄牌,此役将因累计黄牌而停赛,而据《米兰体育报》披露的消息,法国小将博格巴很可能将由此获得首发机会。本赛季博格巴在联赛仅出场过6次,其中只有3次首发,但法国天才目前已有两球入账且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出了极佳状态,前景十分被看好。上轮联赛,博格巴因连续迟到而被剔除出比赛名单,好在法国人随后诚恳认错,俱乐部就此结束了对他的惩戒。

  另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近两周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主力前锋武齐尼奇目前已经基本痊愈,明天的比赛有望重回首发,而他的搭档则很可能是近期状态火热的夸利亚雷拉。上轮,夸利亚雷拉大演帽子戏法并把赛季总进球(联赛加欧冠)提升到8个,与比达尔并列为队内最佳射手,而拉齐奥在联赛前12轮已经丢掉17球,失球数在意甲前6名中排行第一,净胜球也仅为2个,面对此种防线,斑马军团的锋线很有可能继续回勇。

  此外,据《全市场》披露,此前因伤病和女儿出生而缺战数月的中场大将佩佩日前已恢复比赛状态,明天比赛有望上演新赛季首秀。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布冯[微博],卢西奥,基耶利尼[微博],卡塞雷斯,博格巴,马尔基西奥,武齐尼奇,乔文科,巴尔扎利,本特纳,博努奇,佩佩,帕多因,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马特里,伊斯拉,鲁比尼奥,马罗内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