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列AC米兰复兴五关键:信赖阿莱格里 先别选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0: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联赛前三轮一胜两负、又在圣西罗搞砸了新赛季欧冠联赛的首演,AC米兰(微博)似乎陷入了不可逆转的绝境。不但媒体和球迷逐渐对AC米兰失去了信心,现在就连AC米兰内部也开始出现一些不和谐声音的苗头。对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来说,他们面临的已经不是投不投钱的问题了,拯救球队是当前第一要务。《全市场》列出了AC米兰重新复苏所必须的五大步骤,也许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可以考虑考虑。

  第一,恢复对球队的财政支持;

  第二,暂时抛弃漂亮足球的理念,AC米兰现在需要的,是更务实,更具体的东西,这样才能把球队重新聚合在一起,以免陷入更深的深渊,那样的话对球队财政带来的伤害更大;

  第三,在务实的球队计划之下,AC米兰的管理层应当给予主教练阿莱格里跟多的信任,让他继续执教一到两个赛季;

  第四,在力争把球队从困境中拉出来的同时,还要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以便未来接班现在的球员;

  第五,向球员们和教练重新注入自信,坚定不移地执行球队新的胜利周期的计划,同时开始培养下一批拥有红黑DNA的教练苗子,现在看来因扎吉、西多夫或者加图索都有这方面的潜质。

  现在的问题是,当这些救赎措施无法全部实施的时候,AC米兰该怎么办?队中的年轻人还没有彻底准备好,他们中的一些人还没有达到能hold住意甲比赛的水准。目前媒体中热炒的换帅的问题,“米兰系”教练中并没有太好的选择,因扎吉才刚刚走上岗位,他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进入角色。如果AC米兰真的迫切需要一位好的教练,一位真正的改革者,那么管理层首先应当从自己做起,给予教练员更多尝试和犯错的机会和空间。

  不过,即便是AC米兰的管理层有了这份决心,实际操作起来也有不小的困难。现在很难找到一位能够在短期内带领球队摆脱困境,执教能力又足够出色的候选人。蒙特拉上赛季在卡塔尼亚证明了自己,但他的执教经历太短暂,况且目前还在执行与佛罗伦萨的合同。马扎里明年就可以恢复自由身,但他的技战术风格是否能和AC米兰相匹配还有很大的疑问。斯帕莱蒂在泽尼特干得不错,他没有理由离开。于是,数来数去我们的目光最终落在了一个名字上,瓜迪奥拉。西班牙人倒是有时间、执教能力更不用说,但他是否会接受AC米兰的邀请。瓜迪奥拉离开梦之队巴塞罗那是为了让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而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在等待他的重新出山,以便看看到底是瓜迪奥拉成就了巴塞罗那,还是巴塞罗那成就了瓜迪奥拉,答案也许只能等西班牙人执教新的球队才能揭晓。

  不管瓜迪奥拉是否存在接手AC米兰的可能性,现在都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红黑军团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信任阿莱格里,希望AC米兰这座城堡不会崩塌,期待球队的重建计划能够奏效。(瓶子)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