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被曝炒阿帅当替罪羊 AC米兰大将遭嘘声竖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5: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在伊布和席尔瓦为巴黎圣日耳曼进球的时候,他们昔日的球队AC米兰(微博)收获的,似乎只有失望和沉沦。虽然阿莱格里在赛后认为,他的球队“前进了一步”,但这恐怕只是极个别的观点。

  在国家电视台看来,本赛季的3个主场的正式比赛,1平2负的战绩肯定是非常糟糕的,更糟糕的还有0进球。在上周六败给亚特兰大之后,媒体和球迷本来期待的是球队的一次觉醒,可大家看到的,却是在继续没有进球的情况下,外加后防线的错误不断。达米科觉得,这场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对于AC米兰来说,还有什么比面对弱旅安德莱赫特的0比0更可悲的呢?!“阿莱格里?他明显的遇到了困难,但解雇他,就可以拯救AC米兰吗?”更尖锐的评语,来自天空电视台。“新赛季的AC米兰,是一支危机中的孱弱的球队。”将这场0比0直接定义成“一场丑陋的比赛”。天空电视台也提到,AC米兰在上半场遇到了不进球的问题,而且后防线的表现也不佳。除了主场270分钟的0进球,AC米兰的组织进攻的能力,也显得非常低下。

  艾尔沙拉维上场后,似乎给了AC米兰的前锋线一丁点的起色,但是10分钟之后,他也沉沦了。天空电视台评论说,现在,阿莱格里有许多的工作要做,但前提条件是,贝卢斯科尼是不是还给他完成这个赛季的机会。恰恰是在这个问题上,意大利的资深记者,作客天空电视台的AC米兰《晚邮报》的斯孔切尔蒂非常坚定的认为,很难想象,贝卢斯科尼这样一样聪明人会接受这样一个观点,AC米兰换帅就可以解决问题了。事实上,现在的球队,不是强队,也不是烂队,它是一支实力平庸的一般球队,这支球队有进步的余地,但不会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斯孔切尔蒂强调阿莱格里不会下课的理由是,“也许贝卢斯科尼需要阿莱格里这么一个人,这样一来,AC米兰的罪人就不是贝卢斯科尼自己了。从伊布和席尔瓦的转会看,阿莱格里已经接受了这个位置,现在,这个位置(罪人)完全是他的了。但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阿莱格里和芭芭拉,需要谈一谈,因为意大利足球需要AC米兰。

  随后,斯孔切尔蒂分析了AC米兰的问题,“球队的首要问题在于,它失去了自信。这支球队,不再有一个领袖,也没有超过其他人一大截的球员了,而且这支球队是全新的,只有四名球员,能够算得上是上赛季的主力,这当然需要耐心。再有,AC米兰不习惯为了一个进球而全队一起努力,以前,这支球队总会有人去解决进球的问题……”斯孔切尔蒂觉得,现在的AC米兰给人一种感觉,许多球员对阿莱格里已经失去了信心,而阿莱格里也对球队失去了信心。“他,也许是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恰恰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欧冠联赛之前,加利亚尼大谈特谈了平衡俱乐部财政的重要性,斯孔切尔蒂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也许我们都需要记得一件事情,过去的25年,AC米兰有竞争力,是因为每个赛季都有人去弥补6000万,甚至是7000万欧元的赤字。现在,这25年来的第一次,没有人肯拿出这笔钱了,于是球队无法再取得胜利了。责任?阿莱格里肯定有他自己的责任。比如球队显得很急躁,几乎被自己的新命运吓到了。但大家都知道,这其中的主要责任不是阿莱格里的,因为他执教的是一支被折掉了翅膀的球队。”

  45分钟之后,天空电视台的评语是,AC米兰的控球不如对手,缺乏进攻的组织,好不容易到了前场,总会穿错最后一脚球。早在上半场,主队就听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而球迷们的做法其实不难理解,场上的AC米兰,没有组织,也没有斗志,上半场的第一次射门和最后一次射门,都是安德莱赫特球员姆博卡尼完成的。更可悲的是,圣西罗球场在中场休息上,有过两次欢呼声,那是因为球迷们在大屏幕上,看到了另外一块场地的两个进球的回放,进球的正是AC米兰球迷昔日的偶像,席尔瓦和伊布。中场休息时,天空电视台还谈到了球迷的问题。曾经到达了欧冠联赛之巅,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了,而过去的8场欧冠联赛中,AC米兰的战绩是1胜4平3负,但还有一个数字,会让加利亚尼更伤心。AC米兰在本赛季的3场欧冠联赛的“小套票”,只出售了18276套,根本无法和两年前的59197套,或者一年前的56827套相提并论。要找到一个更糟糕的赛季,需要回到1996年,当时,球队只卖出了7745套欧冠联赛的“小套票”。在意甲联赛中,AC米兰的赛季套票也出售了不到2万张,形成对比的是,国际米兰(微博)的赛季套票出售了超过33000张,成为了意甲第一,难怪莫拉蒂要特别感谢球迷了。

  而比赛进入下半场,在安德莱赫特丧失了一次与阿比亚蒂一对一的机会后,阿莱格里终于明白了,需要变阵、换人,增强前锋线的活力。而艾尔沙拉维在换下博阿滕后,也确实迅速的制造了一次威胁。随后的AC米兰,增加了勇气,但运气和门前的准确性都不够。这样的比赛,让赛后的国家电视台也很感慨,“几个月前,AC米兰对于安德莱赫特来说,就是难以逾越的,但是现在……AC米兰在欧冠联赛中拿到了一分,但完全迷失了自我。”关于比赛,国家电视台指出,艾尔沙拉维上场后的10分钟,是AC米兰最活跃的10分钟,只可惜AC米兰这种自信的进攻,维持了很短。另外,埃玛纽尔森曾经在下半场接到过帕齐尼的一次妙传,被助理裁判误判为越位了,那次机会很可惜。而荷兰人在前腰的位置上,几乎是完全失败的。

  赛后的阿莱格里,迅速成为了媒体攻击的目标。AC米兰在3场主场比赛中0进球,问题是显而易见的,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帕齐尼在前锋线太孤立了,前桑普多利亚球员,没有得到中场的支持,在边路,德希利奥和安东尼尼的传中球也少得可怜。许多记者承认,AC米兰没有一名出色的中场组织者可用,那么阿莱格里为什么要同时弃用艾尔沙拉维和博扬呢?从因扎吉与塔索蒂的组合,到突然充斥了意大利媒体版面的贝尼特斯,面对种种下课的传言愈演愈烈,阿莱格里选择了高昂起头。“我每天都能够读到我下课的可能,但即便我走了,我也是过去两个赛季,赢得积分最多的意甲联赛主帅,一共162分。一年前,我领先尤文4分的时候,也是在争论中。所以,我当然知道现在会如何……下一个对手乌迪内斯?我们去那里就是为了赢得比赛。”没有任何暗示,阿莱格里告诉媒体,如果想知道他是否会留任,媒体记者应该去问俱乐部。

  信心问题也是无法回避的。阿莱格里说,他的球队有信心。“虽然我们很清楚,许多球员是第一次在圣西罗比赛,这并不容易。”那么AC米兰更衣室的情况如何呢?事实上,第一场欧冠联赛后,AC米兰球员的众生相还真的很复杂。赛后,艾尔沙拉维和弗拉米尼,同阿莱格里保持了同一路线。更多的是遗憾,艾尔沙拉维觉得,AC米兰只是不够走运,他还公开表示,球队是支持阿莱格里的。而现在,是一个需要所有人都团结起来的时刻。面对天空电视台,艾尔沙拉维还否认球队的问题是进攻组织不力,“我们只是没有能够进球”。弗拉米尼也提到,球队要迅速的翻开另外一页。法国人还谈到了球迷们的嘘声。“这虽然很让人接受,但我们也能够理解,我们确信,事情会好转的。”只是AC米兰的其它球员也有着另外的言语、表情和行动。博阿滕的感觉也不佳,几乎被评为全场最差,博阿滕被换下场的时候,嘘声一片。只是媒体也没有能够弄清楚,这种嘘声,到底是针对加纳人的,还是针对阿莱格里的。回到了替补席,加纳人把一系列的物品,扔到了地上,表达自己的不满。新的球队、新的环境,难以找到的默契和球迷的嘘声,很难说,博阿滕往日与阿莱格里击掌相庆的场面,什么时候可以再出现。好在赛后,他很快恢复了平静。“我的状态确不是百分之百,但我总是可以做的更好,我们看看下场比赛的情况如何。”

而比这更糟的情况,来自梅克斯。赛后,球队在出场时,受到了球迷们的嘘声,法国人则向球迷伸出了中指。其实,刚刚伤愈,甚至可以说是意外首发的梅克斯,几乎是球队在这场暗淡比赛中的一个亮点,但现在需要弄清楚,在都看到了他的这一动作后,球迷和俱乐部会如何反应……和博阿滕的情况类似,在面对媒体时,法国人已经恢复了平静。他告诉天空电视台,AC米兰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只是没有进球,但确实也存在一些问题。和过去一样,这支球队知道如何改进,如何克服危机。当天空电视台的记者,把AC米兰的没有丢球和梅克斯的回归联系在一起时,法国人对此表示了感谢。“但我不觉得两者有必然联系,事实上,我整个后防线都表现的很出色。”提到了AC米兰的后防线,下半场第29分钟,博内拉因为拉伤,被叶佩斯换下,本周六在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阿莱格里的麻烦又多了一个。

  (董希源)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王立军案件庭审及案情始末
  • 体育亚冠-恒大2度领先遭逆转 8强赛首场2-4负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陕西煤老板捐别墅扶贫 村民仍感觉很难受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