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宣布锋线主力无缘欧联苦战 斯帅怒斥保守论是预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0: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即将在主场迎来欧联杯的首个对手喀山鲁宾,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自己会非常看重欧联杯的比赛,并对最近国际米兰所遭受的批评进行了回击。

  轻视欧联杯的比赛而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联赛上在意甲球队中非常常见,不过斯特拉马乔尼表示国际米兰不会忽视欧联杯的比赛,他说:“我们会带着必胜的目的走上球场,我们希望赢得所有的比赛,尽可能走得更远。我们是最大的热门?那是很正常的,毕竟我们是第一档的种子球队。”

  斯特拉马乔尼认为同喀山鲁宾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他们是我们在这个小组最为强劲的对手,还有一点就是,无论是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微博)本赛季在主场都没能赢球。”不过斯特拉马乔尼认为这同球场新铺的草皮并没有关系,“我们没能在梅阿查赢球和球场的新草皮并没有任何关系,”斯特拉马乔尼表示,“可能是因为国际米兰在打客场的时候注意力会更加专注。但是不能忘了我们上赛季的主场成绩非常好,希望我们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延续这样的纪录。”

  国际米兰在周末的联赛中2-0在客场击败了都灵,不过赛后却有声音批评国际米兰踢得过于保守,斯特拉马乔尼对此表示非常愤怒:“对此我并没有什么可说的,这是意大利足球传统的一部分,也是我们足球传统的一部分,但这不是今天的主题。这是对我们2-0击败都灵的一种偏见,因为我们在首发阵容中撤下了一个前锋并增加了一个中场,还采用了四后卫的体系。不过我们在比赛中的阵型非常靠前,我们的控球率也达到了62%,我还在比赛结束前用一个前锋换下了一个攻击型中场,并在此后收获了进球。”

  斯特拉马乔尼甚至称这种批评甚至是有预谋的:“这样的刁难是预先计划好的,在开球之前就已经有批评存在,这看起来并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批评,对于这样的言论我总是选择捍卫球队。”

  斯特拉马乔尼还谈到了在同都灵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拉诺齐亚和胡安,他说:“对我来说,拉诺齐亚理应是意大利足球的代表,他出生在1988年,他是一个能力出色的后卫,他该为国家队贡献力量。胡安在他为我们踢的第一场重量级比赛中表现也是非常出色,此前他在同瓦斯卢伊的欧联杯比赛中就已经有很好的表现。”

  陪同斯特拉马乔尼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汉达诺维奇表示自己在这个夏天从乌迪内斯来到国际米兰并没有感到额外的压力。

  “对我来说乌迪内斯是一个非常好的学校,但是当我走上球场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不同,”汉达诺维奇表示,“我只是像我一贯所做的的那样去踢球,我会按照教练要求的去做。我在国际米兰并没有感到任何额外的压力,我感到很开心。”谈到即将到来的同喀山鲁宾的比赛,汉达诺维奇表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胜利而战,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也需要非常小心,否则我们就会陷入麻烦中的。不过我们必须要有远大的目标,因为我们是国际米兰。”

  新赛季开始以来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他们共同的圣西罗球场都没能获得胜利,谈到这个现象汉达诺维奇表示:“那只不过是眼前的问题,现在就说我们在客场要比主场踢得好还为时尚早,让我们20场比赛之后再说吧。不过我确实认为球队在主场的成绩同联赛排名关系非常大,因此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地多拿分。”

  斯特拉马乔尼最后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对阵喀山鲁宾的20人大名单,令人意外的是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并没有入选这份名单,而上轮联赛复出的阿尔瓦雷斯由于不在欧联杯名单中也未能入选。上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帕拉西奥在阿根廷的比赛中受伤,尽管帕拉西奥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但是并没有出场,本场同喀山鲁宾的欧联杯比赛斯特拉马乔尼也不希望冒险,因此将他排除在了球队大名单之外。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1-汉达诺维奇、27-贝莱茨、32-钦奇拉;

  后卫:4-萨内蒂、6-西尔维斯特雷、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40-胡安、42-若纳坦、44-马尔凯蒂、55-长友佑都;

  中场:10-斯内德、14-瓜林、19-坎比亚索、21-加尔加诺、31-佩雷拉;

  前锋:7-库蒂尼奥、22-米利托、88-利瓦亚、99-卡萨诺。

  (威尔曼)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2:45视频播切尔西-尤文 同时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欧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