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大将养伤4月半又手术 强援亲透因伊布拒绝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0: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的伤员正在陆陆续续回归,对阵都灵的比赛,汉达诺维奇首发出场,养伤4个月的阿尔瓦雷斯也得到了替补登场的机会,本来已经回到训练场的塞尔维亚中场斯坦科维奇也被认为距离回归赛场的日子不远了,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他的跟腱伤病却出现了恶化,他将不得不再一次接受跟腱手术。

  国际米兰也在其官网宣布了斯坦科维奇即将再次接受手术以清理前次手术遗留问题的消息,这样一来,因伤缺阵4个半月的斯坦科维奇将再一次开始养伤,《米兰体育报》预计斯坦科维奇将会至少再缺阵1个月的时间,而他上一次为国际米兰出场还是在5月2日国际米兰同帕尔马的比赛,随后他就已经接受了跟腱的手术。

  在这样的现实面前,斯坦科维奇也是非常痛苦:“不得不说,我非常遗憾,我已经被这样的问题困扰很长时间了。我感到非常痛苦,前一次的手术也没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我和医生以及国际米兰的医疗专家谈了这个事情,再一次接受手术是我们得出的结论。”不过,斯坦科维奇表示并不会因此而屈服,“尽管看起来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不过我却又一次感觉到了疼痛。我做了一次检查,不幸的是,知道问题并没有解决。我都不知道我这一次会养多久的伤,我希望是越短越好,不过我不会屈服,我不会在困难面前举白旗,我仍希望给我的球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斯坦科维奇会继续养伤,不过目前看来国际米兰的中场并不缺人手,除了现有的球员之外,天空体育透露穆丁加伊也将重回球场,他非常可能在国际米兰对阵喀山鲁宾的欧联杯比赛中进入球队的大名单。穆丁加伊在这个夏天从博洛尼亚来到了国际米兰,而当时追逐他的除了国际米兰之外还有AC米兰(微博),穆丁加伊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当时为什么选择国际米兰而不是AC米兰,令人吃惊的是,穆丁加伊拒绝AC米兰的报价是因为如今已经离开了AC米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瑞典人伊布。“我绝对不会去AC米兰的,因为我会在那感觉不舒服,”穆丁加伊透露,“当我已经身在转会市场的时候,伊布还在AC米兰队中,我同他的关系非常差。”穆丁加伊还曝出了一个细节,称伊布甚至“在一次铲抢之后朝他的身上吐口水。”不过加盟国际米兰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穆丁加伊认为国际米兰才是最希望得到自己的球队,而且斯特拉马乔尼让他能够更加的让自己专注。

  尽管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引进了佩雷拉这样一位可以胜任左后卫的乌拉圭国脚,也尝试了小胡安客串左后卫,但是长友佑都仍旧是国际米兰左后卫位置的一个固定人选,他已经被认为是国际米兰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了,《全市场》已经透露国际米兰将在近期同这位日本边后卫签订一份新约,长友佑都将会同球队续约1年,将自己2016年到期的合同延长1年到2017年,于此同时,他的薪金待遇也会有相应的提高,《罗马体育报》透露,长友佑都续约之后的年薪将从现在的80万欧元上涨到100万欧元。

  (威尔曼)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