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签领袖级超红星获官方宣布 巨头密购巴西天才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0: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夏加盟国际米兰(微博)的丹麦中场天才奥尔森在自己代表国际米兰青年队的首秀中就收获了1个进球,并帮助球队在友谊赛中4-1击败了克雷莫内塞,奥尔森的出色发挥足以让国际米兰上下欣喜不已,不过着眼未来的国际米兰可不仅仅只引入奥尔森这样的一个明日之星。

  即将来到国际米兰的下一位天才也已经正式敲定,他同样来自于丹麦,出生于95年的丹麦中场新星努森来自于丹麦球队中日德兰,而且球队已经在官网宣布了努森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带着混合开心与失望的复杂心情,中日德兰俱乐部宣布将努森出售给国际米兰。”努森被认为是目前丹麦年青一代中最有天赋的一位新星,他已经是丹麦U-16和U-17的领袖级球员。

  丹麦媒体在中日德兰宣布这一消息之后也曝光了具体的转会费数额,国际米兰的首付款项将达到5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最多将会为努森出资100万欧元。这个价钱对于这样的一位天才球星来说可谓是“便宜”,丹麦媒体称正是中日德兰正在面临这样的危机才让国际米兰有机会将努森买走。不过丹麦媒体随后透露的数字更为精确,具体的数字是在65万欧元-94万欧元之间。

  少年老成的努森也表示了自己对转会的看法:“我即将加盟一家欧洲的豪门球队,我很开心,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意大利足球非常适合我。”实际上国际米兰在几个月前就开始行动了,而努森在介绍自己的模板时表示:“杰拉德和兰帕德是我的模板,他们也是我的榜样,我已经为国际米兰准备好了。”努森已经为丹麦U-17出场了10次。丹麦媒体在评价这笔转会的时候表示:“国际米兰继奥尔森自后又在丹麦得到了一块瑰宝。”

  除了北欧之外,巴西也是国际米兰淘金的重要基地,而巴西无疑是重中之重,奥利维拉-华莱士是近来巴西转会市场非常火热的一个名字,这位出生于94年的弗拉门戈后卫不仅仅是切尔西(微博)的目标,他还吸引了多家意大利俱乐部的目光,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足球市场》从华莱士身边人得到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对他的兴趣是非常明确的。几个月之前,就当布兰卡还在巴西忙于卢卡斯的转会时就已经询问这位球员的相关信息,而球员的意愿也是到更大的俱乐部去。

  在阿根廷,在国际米兰的未来计划中已经有了河床21岁前锋莫里,不过在国际米兰面前的有一个强劲的对手曼联(微博)就一直希望得到这位新星,不过受困于贝尔巴托夫的交易未能及时下手。不过河床主席帕萨雷拉可不会轻易将莫里放走,他已经给出了1500万欧元的要价。

  (威尔曼)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苹果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大关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