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看台惊现弗格森挖人密探 马特拉齐:他是我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9: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比起米利托与卡萨诺的进球,令斯特拉马乔尼更满意的是后防线上的表现:“我真的要为拉诺齐亚与胡安感觉骄傲,他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拉诺齐亚作为国际米兰(微博)本赛季的绝对主力,本场比赛在生死时刻的两次封挡帮忙球队零封对手,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尽管从比分上来看,国际米兰2-0胜的还是比较轻松的,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国际米兰的后防还是承受了不小的考验,有两次险情都是拉诺齐亚给化解了。第1次出现在第15分钟,桑塔纳左路过人之后传中,斯格里尼亚在门前7码处近在咫尺的射门,眼看着皮球马上就要入网,这时拉诺齐亚反应极快将球挡出了底线,不然这将是一粒必进之球。《天空体育》惊呼:“多么关键的封挡啊。”第2次险情出现在第88分钟,桑索内大力抽射,球打的非常有劲,拉诺齐亚再一次伸腿将球挡了出去。从OPTA统计来看,拉诺齐亚是国际米兰队当中防守最有效率有球员,除了这两次极为关键的封挡之外,拉诺齐亚还有3次抢断以及3次解围,可以说在后防线上无所不能。《全市场》称:“拉诺齐亚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特别是在下半场,他几乎化解了都灵所有的进攻,而且他的高度看起来非常的管用。”

  拉诺齐亚出色的表现并不局限于本场,本赛季,拉诺齐亚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队的绝对主力,在3场意甲联赛当中打满了270分钟,不管身边的搭档换成西尔维斯特、萨穆埃尔还是胡安,拉诺齐亚已经成了铁打不动的支柱,而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已经展现出了十分强大的能力,他被认为是国际米兰后防线上重建的最重要的一部分,尽管他上赛季在联赛中仅仅代表国米出战了11场联赛。《都灵体育报》表示:“弗格森在比赛中出现在看台上考察拉诺齐亚与都灵队的奥邦纳,并且与普兰德利有了非常密切的交流,准备在1月份正式出手购买。”《太阳报》同时佐证了这一消息,同时还兴趣的还有英超的埃弗顿队。

  单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应该说拉诺齐亚的表现要绝对的优于都灵队的奥邦纳,而奥邦纳目前是转会市场上的重饽饽,不但是意大利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同时也是众多豪门争夺的对象,是欧洲转会市场的顶级红人,转会的身价甚至已经飙升至2000万欧元左右,但拉诺齐亚本场显然更加的优秀。拉诺齐亚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表示:“我们非常的满意,但都灵今天的表现让我们感到了困难,当你面对文图拉率领的球队时情况一向如此。今天的胜利很重要,这样我们就没有被拉得太远,而且也宣告了我们接下来的远大目标。”在谈及自己出色的表现时,拉诺齐亚称:“我为自己感到高兴,但这是我们要脚踏实地的结果,然后再看看我们能走到哪里。我在赛季开始的出色表现是否是给普兰德利的信号?不,这是给国际米兰的。接下来如果我能延续良好的状态,国家队也许就会找到我。”

  从国米的角度来说,拉诺齐亚的成长令人感到惊喜,前辈马特拉齐就说:“我把23号球衣给了拉诺齐亚,他就是我的接班人,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希望,他有这个能力。”从长远来看,拉诺齐亚在未来绝对会成为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上支柱型的人物,尽管或许本场比赛已经深深地打入了弗格森爵士,但现在拉诺齐亚绝对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非卖品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苹果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大关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