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密挖葡萄牙国脚已拒曼联巴萨 无缘范佩西隐情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9:03  新浪体育微博
经过与尤文的数次谈判,范佩西最后还是选择了曼联经过与尤文的数次谈判,范佩西最后还是选择了曼联

  新浪体育讯 联赛头3轮,尤文图斯(微博)先后斩落帕尔马、乌迪内斯和热那亚,场均3球的进球率冠绝意甲,失球数也仅次于拉齐奥,这其中门将布冯(微博)居功至伟,特别是本轮对阵热那亚,若非布冯在场上高接低挡,斑马军团能否全身而退将是个极大的问号。然而如今布冯年事已高,虽然传奇门神已确定与俱乐部续约至2016年,但尤文图斯已经将目光投向对下一代门神的培养。

  目前,尤文图斯拥有布冯、斯托拉里、莱亚利和布兰内斯库四名门将,后两人均着眼于尤文图斯的未来,且莱亚利已被租借至意乙兰奇亚诺队锻炼,而据最新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斑马军团如今又瞄上了葡萄牙19岁国门拉斐尔-维罗索。维罗索目前效力于里斯本竞技,身高臂长且十分灵活,除尤文图斯外、巴塞罗那、曼联(微博)以及乌迪内斯均表达了对这名天才门将的浓厚兴趣。但据《全市场》称,根据维罗索本人的意愿,尤文图斯目前正处在绝对领先地位。

  另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虽然尤文图斯经理马罗塔已多次亲口承认老妇人将在冬季转会期收购毕尔巴鄂竞技锋霸略伦特,且尤文图斯已经与略伦特及其经纪人就待遇达成了初步协议,但转会市场没有绝对,不到略伦特与斑马军团签约的那一刻就一切皆有可能。目前英超豪门利物浦(微博)就计划在冬季从尤文图斯手中抢走略伦特,并称“钱不是问题”,只要能解决球队严重的前锋荒。据悉,红军目前已派专人赴西班牙询问西班牙国脚有无赴英国踢球的意向,《全市场》称,“虽然尤文图斯目前仍处领先,但只要对手提供的待遇足够优厚,这种优势有可能瞬间被缩减。”

  此外,前尤文图斯和曼联门神范德萨日前向媒体披露了同胞范佩西当初回绝老妇人邀约的隐情。尤文图斯对于范佩西的追逐持续了一个夏天,斑马军团一度同意以底薪加奖金的合同形式满足范佩西75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要求,双方甚至已达成初步协议。然而最终范佩西还是选择了阿森纳(微博)的老对头曼联,尤文图斯一整个夏天的努力宣告泡汤。针对此事,范德萨爆料称:“在还没决定转会去向前,罗宾(范佩西)给我打了个电话,他说好几个球队都想让他加盟,他最后想听听曼联和尤文图斯,也就是两个我曾经所效力过的俱乐部的信息。最后算来,我和他讲了大约55分钟的曼联,他想知道关于弗格森和曼联的一切!”

  另外,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当地时间昨日上午,意大利传奇射手皮耶罗携家人抵达悉尼国际机场,并受到当地数百球迷的欢迎,斑马王子坦承他仍对离开尤文图斯感到有一丝伤感,但初来乍到的兴奋已暂时将这种伤感掩盖。他说:“你说我会怀旧吗?当然会,毕竟作为球迷和球员,尤文图斯已经陪伴了我19年。尤文球迷有时候还会在体育场喊我的名字,这让我就像回到了过去一般。想到这个,我就有些伤感,但现在我也有对于接受新挑战的兴奋与激动。”当被问及尤文主席阿涅利是否曾和其告别,皮耶罗回答称:“没有,他再也没有联系过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境遇和必须所做的决定,我必须尊重这一点。我和尤文图斯的联系远甚于俱乐部主席、教练或者经理,这种联系太强太重要,我绝对难以割舍!”

  (Flamur)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女排负泰国无缘3连冠 俞家军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