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危了!悬崖边已退无可退 AC米兰再输恐一周内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8:59  新浪体育微博
阿莱格里还能在场边组织多久?阿莱格里还能在场边组织多久?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与亚特兰大的15次交锋中,AC米兰(微博)只输掉了一场,而在最近6的对话中,亚特兰大更是只在红黑军身上取得了1分,然而在主场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阿莱格里没能在圣西罗迎来自己执教AC米兰之后的第50场胜利,反而是彻底将自己逼到了悬崖边上,《慢镜头》就说:“阿莱格里危险了!”

  不过虽然AC米兰对亚特兰大的战绩不错,但阿莱格里对亚特兰大的战绩却只能说是一般,因为他此前6次面对亚特兰大,只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不过上赛季亚特兰大重返意甲,阿莱格里则取得了连胜,比分是两个2-0,也正因为如此,赛前坐在替补席上等待开球的阿莱格里才会面露危险,但可惜的是,当比赛90分钟结束,焦急站在场边的阿莱格里只能咧着嘴、摸着下巴满眼愁云。

  就像阿莱格里自己在赛后承认他“有些一些担心帅位了”一样,在赛前《米兰体育报》就透露在联赛前两轮一胜一平之后,本场比赛是阿莱格里必须拿下的比赛,同样不容有失的,还有下周中主场与安德莱赫特的欧冠比赛,如果两场比赛的结果不能令人满意,AC米兰很有可能炒掉阿莱格里。其中本场比赛对于球队的士气有着重要的影响,如果能取胜,那么在开局输球之后完成两连胜,将完全逆转此前的低迷状态,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AC米兰迎来的不是逆袭,而是接二连三的失利,就像《意大利体育》说的那样,“现在压力正在不断的压向阿莱格里。”

  本场比赛的失利,AC米兰本赛季3场已经输了2场,以至于使人对他们的欧冠首战前景也是忧心忡忡,而如果从今年夏天的热身赛开始,抛开TIM杯三角赛之外,AC米兰两个1-0连胜沙尔克和切尔西(微博),接着战胜洪都拉斯的奥林匹亚,但随后却1-5输给皇马(微博),2-3输给尤文图斯(微博),再加上联赛前3场输了2场,也就是说现在这支AC米兰8场比赛输了4场,而其中战胜奥林匹亚和博洛尼亚的两场比赛并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地方,唯一的亮点是战胜切尔西,但那也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

  伊布和席尔瓦的离队,影响却是很大,甚至直接打击到了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但俱乐部政策以及球员水准的下降,可以用来解释AC米兰惨白皇马,但却无法解释红黑军为何会输给亚特兰大和升班马桑普多利亚,这样的失利,只能把责任的大部分都只能被归结到临场指挥的阿莱格里身上。《全市场》说:“现在已经有太多的名字被看做是阿莱格里的替身了。”就连他自己也在赛前发布会上开玩笑说:“有很多人想要接替我的工作。”据了解,在此前传出的安切洛蒂、因扎吉等人之外,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全市场》又在这份名单中增加了古力特,他前两天前往米兰,在采访时称自己愿意执教老东家,此外还有助理教练塔索蒂以及目前主管青训的加利。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阿莱格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