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国米巨头飞赴巴西敲定新援 东家已为野兽离队备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2: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已经足够出色,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谈到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的时候也是大加赞许,甚至称为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的运作感到“着迷”,而其中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国际米兰已经开始着手为1月份的转会市场准备了,他们已经锁定了保利尼奥”。

  《都灵体育报》透露布兰卡和奥西里奥会在10月底亲自飞赴巴西敲定这笔交易,因为国际米兰希望能够在世俱杯之前就将这笔转会完成,以免节外生枝遭到其他球队的半路“劫杀”。《慢镜头》则对国际米兰的这笔转会很乐观,称国际米兰在1月份的转会市场继续选择米利托的替补的同时已经圈定了保利尼奥加盟,而且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向科林蒂安提出了1300万欧元的报价,尽管科林蒂安的态度有一些“勉强”,但是“一切都预示着这笔交易会最终完成”。

  而在巴西方面,已经有其他人开始考虑保利尼奥离开之后的事情了,那就是科林蒂安的领导层,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全市场》透露科林蒂安已经在考虑将保利尼奥的8号球衣交给埃德尼尔森或是吉列尔梅,考虑到这是保利尼奥离开之后的“备选”替补。不过,巴西媒体ExpressoMt称科林蒂安将会在世俱杯之后再卖掉保利尼奥,但是可以让国际米兰放心的是,他们目前是处在“第一位”的,而且国际米兰也是保利尼奥“唯一有兴趣”的球队。

  《全市场》在谈到国际米兰准备用1300万欧元的价格将保利尼奥带回梅阿查的同时,还提到了保利尼奥对目前这支国际米兰的价值,《全市场》称“保利尼奥非常适合斯特拉马乔尼的中场配置,保利尼奥有身体有速度,技术也很出色,在三个攻击型球员身后非常合适,而且瓜林在在左中场的位置上将和他形成非常好的呼应。”还有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保利尼奥“非常年轻”,他将会是国际米兰针对“未来的一笔投资”。而且国际米兰目前在中场也存在着一定的欠缺,无论同是罗马的比赛,还是国际米兰的赛季前备战都可以看到这一点,而保利尼奥的加盟将很好地补充国际米兰的中场配置。而在谈到国际米兰的冬季转会头号目标保利尼奥的时候意大利的南美足球专家博尔吉也是赞誉有加,“保利尼奥非常棒。”

  除了保利尼奥之外,国际米兰在1月份的转会市场上仍旧有着给米利托寻找一个替补的任务,《都灵体育报》也给国际米兰列出了3个目标,拉齐奥的弗洛卡里,巴勒莫的赫尔南德斯以及意大利国家队朱塞佩-罗西(微博),不过《都灵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领导层在考虑后者的转会问题时还存在着一定的迟疑,一是考虑到罗西的伤病和身体状态,而是这笔转会注定价格不菲而且面临着极大的竞争。

  (威尔曼)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败财命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