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桑普主席:客胜AC米兰证明实力 米兰旧将极具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5: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上午,桑普多利亚俱乐部与合力万盛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举办。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副主席,俱乐部大股东的儿子小加罗内,这次专程来到了北京,参加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前,新浪体育的记者采访了这位年轻的副主席,而他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做客新浪进行视频聊天。

  新浪体育:副主席先生,欢迎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也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体育的采访。 加罗内:谢谢你们。对于我们桑普多利亚来说,这次签约活动非常的重要。关于桑普多利亚在中国发展的问题,我们已经讨论了很长的时间。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可以鉴证桑普多利亚俱乐部、桑普多利亚的品牌,未来三年在中国的发展。

  新浪体育:我们事先得到了一些消息,在桑普多利亚与合力万盛的战略合作中,青少年足球的合作有着很大的分量。 加罗内:我们的合作计划中,包括了与一些中国足球俱乐部的一系列的技术和培训合作,我们桑普多利亚方面,将通过夏季集训和网络培训等方式,培训中国的教练。今年八月的时候,桑普多利亚青年队来第一次来华参加了邀请赛,并且取得了第三名。在赛场上,我们遇到了一些很有实力的中国球队,认识到了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成长。

  新浪体育:不可避免的,我们还要谈谈桑普多利亚这个无比出色的联赛开局,在我的老朋友费拉拉的带领下,桑普多利亚赢得了前两轮比赛的胜利。 加罗内:是的,我们有着一个激动人心的开局。而这一切,来自于我们在上个赛季的艰苦努力。在巨大的困难面前,我们迅速的加强了球队的实力,融入了一些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比如马克西-洛佩斯,在联赛第2轮与锡耶纳的比赛中,他就打进了非常重要的进球。而我们的开局也是激动人心的,我们在圣西罗球场击败了AC米兰(微博)。这个开局证明了我们是一支由实力的球队,是一个团结的队伍。费拉拉的工作?非常的出色,而且他是里皮的弟子和朋友。随着桑普多利亚与合力万盛的合作进一步深入,费拉拉肯定也有机会一起选择适合桑普多利亚的球员,这包括了一线队的球员,也包括了青少年球员。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次合作,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新浪体育:非常感谢。祝您在中国工作愉快,也祝福桑普多利亚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董希源)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2500年前古代纹身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普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