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大举重建清洗11大将 泽曼导演意甲最彻底改头换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7:01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斯特拉马说 “国米(微博)是今夏意甲变化最大球队”,实际上,他们的变化不比罗马明显。上周日的较量,罗马首发阵容只有5人上赛季在阵中,国米则有7个“老人”。

  德罗西(微博)伤退,冬季租借、夏季买断的巴西球员马奎尼奥替补上场后,罗马祭出马奎尼奥-弗洛伦齐-塔奇西迪斯的全新3人中场线,且3人的意甲经验相加不到两位数,后两人上赛季都在意乙奋战,这是第一次意甲首发。

  今日罗马一线行列仅托蒂(微博)、德罗西和布尔迪索三个森西时代球员,若非新人有伤,佩罗塔和塔代伊两杆老枪很难出场,本场塔代伊替补出战有赖于巴尔扎雷蒂受伤。

  对比上赛季恩里克的试验年份,罗马在泽曼指导下大动干戈:走了西蒙·凯尔、海因策、安赫尔、加戈、博里尼和博扬6位前年新援,库尔奇、A·罗西、卡塞蒂、皮萨罗、胡安、西西尼奥、奥卡卡、博列洛和格雷科9个老罗马人被清洗,青年球员维维亚尼、队长比希特拉、维雷和卡普拉里被送出去锻炼。累积流失球员19个。恩里克的阵容只有11人留队,今夏引进了11人,花费3930万欧元,盈利1810万。目前罗马共向13个国家提供了恰好13名国脚,按照《米兰体育报》说法,国脚数量达到历史新高。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