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队魂书写意甲史诗级丰碑 国米全队集体向他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6:49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上周日夜,弗乌米奇诺机场,罗马数百名球迷迎接英雄凯旋归来,最多的欢呼送给泽曼和托蒂(微博),“只有一个队长——托蒂”的喊声此起彼伏。

  狼王在距离36岁生日23天之际,在一群新面孔代谢意甲的声威中,仍以两记助攻魔幻了赛事,点燃了观众激情,也决定了赛果。赛后,在梅阿查通道内,几乎所有国米(微博)队员从故人卡萨诺、萨穆埃尔到斯内德、米利托、萨内蒂,一致向托蒂祝贺,“弗朗西斯科,你真是不老啊。岁月在你这里消失了,你还是那么强。”托蒂一一感谢。

  这是托蒂征战意甲503场的第250胜,他为罗马球迷降温,“别太激动,胜利虽难能可贵,但罗马总是冰火两重天,态度的极端改变只需一夜。现在不要说诞生了伟大之类的话。脚踏实地吧,平和一点。”他给罗马表现打8分,让进球的奥斯瓦尔多请客吃饭。

  9月4日周二,罗马官网和Facebookf发表纪念队长意甲首球18周年的声明:“托蒂‘18岁’了。1994年这一天,罗马对福贾,瑟恩长传,丰塞卡卸球,9号托蒂左脚抽射完成意甲处子球。后来,他成为罗马史上意甲出场和进球最多的丰碑人物。15年来,他一直是10号,14年来,他都是我们的队长,祝你18岁生日快乐。”托蒂意甲进球215个,距离并列第三名阿玛德伊和阿尔塔菲尼只差1球。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