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蒂亲口拒绝新援索要尤文10号 曝1月0价签西班牙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0:24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市场关闭。这个极度寒碜落魄的夏天过后,意甲净赚了1990万欧元。损失了米兰双星、国米(微博)两位三冠老臣、维拉蒂、拉米雷斯、博里尼和纳斯塔西奇等巨星或青年才俊。从境外引入的都是他国废品,属德容和本特纳名气最大。境内交易,没有超过2000万身价的,乌迪内斯到尤文的两人半价900万,理论上接近2000万。交易现金额超过1000万的,也只有尤文收回乔文科这一笔(1100万),还貌似物超所值。

  唯一有能力在国际范畴斥资的老妇人终究败阵,苏亚雷斯、伊瓜因、贝尔巴托夫、略伦特和德罗巴(微博)全部错过,经理马洛塔承认,“本特纳不是我们追寻的那种TopPlayer,但他的机会一出现,我们必须抓住。”媒体透露,因价格没谈拢流产的略伦特,明年1月可以零转会加盟,届时尤文也会再度拉拢德罗巴。可怜尤文和紫百合,为了贝巴大吵大嚷,均被潇洒哥放了鸽子,尤文代理主教练卡雷拉怒批:“贝巴这样的人不来更好。”

  尤文免费租借本特纳,并有600万欧元的优先买断权。降落前,本特纳向马洛塔要10号,后者不敢答应,征求孔蒂意见,孔蒂摇头,认为丹麦人配不上。新赛季10号空缺,等待真正的皮耶罗接班人。本特纳可能穿阿森纳(微博)时期的52号。

  佛罗伦萨引入17人,成为最大户,托尼回归,皮萨罗、阿奎拉尼和巴雷罗值得关注。博列洛回热那亚,热那亚把吉拉迪诺给博洛尼亚。那不勒斯和卡瓦尼续约至2017年,签署6000万违约金,同时买下后卫乌维尼、多面手梅斯托和比利时前锋卡杜里。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