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手握5千万寻遍欧洲难买1人 老妖激活阿森纳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7: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4-1大胜乌迪内斯,除了乔文科大爆发独中二元之外,锋线上的另一名球员武齐尼奇其实也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这名黑山射手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锋线上最为稳定的一个点了,可以说有他在球队锋线上的实力还是有所保证的。

  从OPTA的上来看,武齐尼奇本场比赛有4次射门,都击中的门框范围,并且打入1球。从这些技术统计来看,武齐尼奇正在慢慢的提高自己的射门效率。与上赛季不同,武齐尼奇本赛季更多的是顶在了中锋的位置上,不像上赛季,武齐尼奇还不是的客串一下左边锋,但事实上中锋是武齐尼奇最为喜欢的位置,黑山足协主席萨维切维奇就曾经表示:“武齐尼奇最合适的位置还是在中锋。”

  在《全市场》的评分当中,武齐尼奇排在乔文科之后排名第2,获得了7.5分,这家意大利媒体评论到:“武齐尼奇打入了琐定胜局的第2球,并且乌迪内斯的后卫几乎拿他没办法,还难防守他,他的每次射门都极具威胁。”的确,武齐尼奇的4脚射门都非常有威胁,黑山人的第一脚射门出现在第35分钟,当时利希施泰纳助攻上前回敲,武齐尼奇在门前不做停留非常果断的选择了射门 ,球直飞球门,球速非常快,乌迪内斯的门将帕代利只是下意识的将球封出了底线。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武齐尼奇为尤文图斯琐定的胜局,阿萨莫阿左路助攻上前,将球分给了武齐尼奇,黑山人停球射门一气呵成,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了球网,在中场休息时,《天空体育》表示:“武齐尼奇的这粒进球很关键,1-0与2-0的概论完全不一样,如果半场休息时只是1-0,或许乌迪内斯在下半场的反击会更猛烈一些,而差2个球的话,在心态上就会发生微妙的改变。”

  随后的2次射门,要不是乌迪内斯门将发挥神勇,武齐尼奇还完全有可能取得进球。第55分钟,利希施泰纳在右路突破之后传中,武齐尼奇在9米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帕代利反应极快的将球一挡,随后又将球抱入了怀中。第70分钟,武齐尼奇与乔文科打出精妙配合,乔文科直塞,武齐尼奇前插,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挡了出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武齐尼奇本场比赛与乔文科的配合非常的多,相比于马特里,武齐尼奇显然与乔文科擦出了更多的火花,而且跑位也更加的灵活,这从明显给球队的进攻带来的效率。

  在今年夏天,尤文图斯的转会就只差一名超级前锋了,这也意大利媒体诟病马罗塔转会运作不太成功的唯一一个点,从卡瓦尼、范佩西、苏亚雷斯约维蒂奇、哲科、再到略伦特等等,再加上去年错过的阿奎罗与罗西、一个个的身价都在5000万欧元左右,但直到转会市场关闭的一霎那,尤文图斯高层承诺的“大牌前锋”依然没有着落,引进的只是在阿森纳(微博)踢不上的球的本特纳,而且其实本特纳的定义,也只是一个替补而已,丹麦人扮演的角色与上赛季后半段加盟的博列洛相似,但或许有了又能传球又能进球的武齐尼奇之后,本特纳可以在尤文图斯复活。

  (Cinderella)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