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精灵单场造3球布冯竖大拇指 赛季15球接班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6:50  新浪体育微博
乔文科灵巧突破乔文科灵巧突破

  新浪体育讯 “独中二元,我们真为乔文科感到高兴,他有这个能力,要知道他是上赛季意甲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尤文图斯(微博)经理马罗塔赛后得意洋洋夸赞到,乔文科的确是马罗塔今夏非常出彩的一笔收购,尽管几乎所有人都在为尤文图斯没有买来超级前锋而惋惜,但乔文科的爆发,还是令这种惋惜的感觉降到了最低。

  2个进球、1次助攻,乔文科用他完美的表现,为球队拼来了一场胜利,尽管乔文科在第12分钟创造的点球+红牌很具争议,但尽管如何,这不得磨灭“原子蚂蚁”的努力。当时,皮尔洛50分钟精准长传,乔文科在皮尔洛传球的一瞬间,已经心领神会的开始跑位,最终乔文科跑动了空档,并且用头将球点过了出击了布尔茨基,虽然说乌迪内斯门将尽管是轻轻地碰了一下乔文科,但主裁判瓦列里还是判罚了点球+红牌的处罚。天空体育表示:“所有人的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这一次争议判罚当中,但不要忽略了这是乔文科拼出来的机会。”

  在乔文科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之后,“原子蚂蚁”在比赛中开始渐入佳境,第23分钟,乔文科在左侧开出角球落点极佳,并且找到了中路的博努奇,后者前点的射门稍稍偏出近门柱。第24分钟,马尔基西奥在左侧突破之后横传,乔文科接球之后直接在25破处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从《米兰体育报》标出了活动区域来看,乔文科的跑动几乎是覆盖了整个中前场,可见这位前帕尔玛前锋的跑动有多积极,有许多机会都是他自己拼出来的。

  如果说上半场只是乔文科小露身手的话,那么下半场无疑可以称之为是“乔文科的SHOW”,第50分钟,武齐尼奇横传,乔文科带球突破后突然急停,随后在门前大力抽射高出。53分钟,乔文科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入粒终于到来,当时,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左侧25码处大力远射,乌迪内斯门将帕代利扑球脱手,但球其实弹得并不远,也只是不到半米的距离,应该说球还在帕代利的控制范围之内,但这时乔文科反应极快,突然用脚进行铲射,可以说在帕代利第二次摸到皮球的前0.1秒,乔文科将球打进了球门,这是他重返尤文图斯队的第1粒进球,进球之后,几乎所有的尤文图斯球员都跑过来摸摸乔文科的光头,对他表示庆祝。

  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比赛乔文科依然有令人惊艳的表演。第70分钟,武齐尼奇与乔文科打出二过一的配合,乔文科前塞禁区,武齐尼奇前插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的射门被帕代利封了出来,不然乔文科又将记上一次助攻。第71分钟,乔文科完成了第二粒进球,皮尔洛中场突进,带到禁区前沿时将球分给了右侧的乔文科,他在拿球之后用极快的速率闪开贝纳蒂亚,腾出了射门的角度,随后抽射远脚得分。《共和报》对于这粒进球评论到:“这是乔文科标志性的进球方式,非常果断。”在这粒进球之后,镜头捕捉到队长布冯(微博)在自己的门内也情不自禁的做起了鬼脸,还翘起了大拇指,足以见得对乔文科表现的满意。

  当乔文科被夸利亚雷拉换下时,弗留利球场的尤文图斯球迷都起立为他鼓掌。事实上,乔文科在上周并没有特别系统的参加球队的合练,原因在于他上周在尤文图斯对帕尔玛的比赛中肌肉拉伤,要休息10天左右,但乔文科在本场比赛中就神奇的复出了,并且交出了令所有人满意的答卷。赛后《全市场》将乔文科评为了全场的最佳先生,并给了他8分:“孔蒂给了他充分的信任,上半场创造了一粒点球,在下半场打入了两个进球,尤文图斯找到了上赛季在塔尔迪尼球场的乔文科。”乔文科自己在赛后也表示:“能够取得2粒进球,我很高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并且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并且给其他队伍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

  乔文科在帕尔玛的两个赛季当中进步非常明显,在2010/2011赛季当中,乔文科出场30次打入7球,在上赛季乔文科出战了36场,打入了15球,成了意大利都炙手可热的前锋,再加上今年夏天欧洲杯的洗礼,可以说乔文科已经步入了一个稳定的职业生涯当中,这与2008年那次回归又是不一样的,当时乔文科回来时,队中还有内德维德与皮耶罗,所以乔文科获得的机会并不多,而且当时技术与能力还没有达到主力的标准,而此次马罗塔宁愿花了1100万欧元也要重新买回乔文科,这足以证明乔文科已经彻底的脱胎换骨了,他能够为球队奉献更多了。

  乔文科的爆发,另外的一层意义在于皮耶罗离开之后,乔文科迅速站了出来,填补了这一空档,而从表现来看,乔文科也可以称的上是皮耶罗的接班人,而且在乔文科回归尤文图斯队之后,孔蒂一直把乔文科视做为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无论是在友谊赛当中,意大利超级杯,还是联赛当中,乔文科都是当仁不让的主力,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我们有理由相信,乔文科或许能在下赛季接过皮耶罗的10号球衣。

  (Cinderella)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