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克洛泽2球拉齐奥3-0巴勒莫 那不勒斯2-1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4: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意甲第2轮开始7场角逐,那不勒斯主场2比1胜佛罗伦萨;拉齐奥主场3比0完胜巴勒莫,克洛泽梅开二度;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1胜锡耶纳;热那亚客场2比3负卡塔尼亚;帕尔马主场2比0胜切沃(微博);卡利亚里主场1比1平亚特兰大,亚特兰大门将孔西利扑出2个点球。

视频集锦-克洛泽2球悍将世界波 拉齐奥3-0巴勒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点击观看意甲全部10场比赛视频集锦]

  那不勒斯主场2比1胜佛罗伦萨。蒙特拉不敌老东家。铺了沙子的场地状况非常糟糕。第55分钟,苏尼加开出任意球,哈姆西克在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球打在博尔哈-巴莱罗身上吊过门将维维亚诺入网,此球被算作博尔哈-巴莱罗的乌龙。第75分钟,泽马伊利禁区弧上左脚半凌空怒射入右下角,2比0。第87分钟,利亚伊奇传球,约维蒂奇禁区外弧线球在门将德桑克蒂斯面前反弹窜入远角。

  拉齐奥主场3比0完胜巴勒莫。比赛在雨中进行。克洛泽通过体检重回首发。巴勒莫上次客场击败蓝鹰要追溯到2008年5月。第39分钟,冈萨雷斯挑传,克洛泽在门前6米处凌空射门首开纪录,这是他2月以来首度为拉齐奥破门。第56分钟,埃尔纳内斯传球,坎德雷瓦拿球内切禁区前沿大力抽射挂远角。第58分钟,得到国际转会证明的迪巴拉换下米科利,上演意甲处子秀。第82分钟,卢利奇传球,克洛泽胸部停球面对出击的门将乌伊卡尼射进左下角。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1击败锡耶纳,取得2连胜。上半时补时阶段,贝拉尔迪掷入边线球,马克西-洛佩斯胸部停球转身摆脱防守斜射入远角,这是他加盟桑普以来首粒进球。第57分钟,桑普前锋埃德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击中立柱底部。第62分钟,加斯塔尔代洛禁区内放倒卡拉约,卡拉约亲自主罚点球击中门柱,韦尔加索拉补射扳平。7分钟后,奥比昂传中,加斯塔尔代洛头球破门将功补过。第82分钟,达尔贝洛铲倒马克西洛佩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热那亚客场2比3负卡塔尼亚。客队第25分钟取得领先,巴尔加斯边路突破传球,因莫比莱横敲,库奇卡在门前2米处推射入网。第65分钟,卡斯特罗直传,贝尔格西奥反越位斜射扳平。3分钟后,洛迪开出角球,贝尔格西奥小禁区内头球梅开二度。第81分钟,扬科维奇禁区外大力抽射追为2比2。第84分钟,洛迪主罚任意球绝杀热那亚。补时阶段,热那亚边卫桑皮里西头球击中横梁。

  帕尔马主场2比0胜切沃。第32分钟,巴尔德斯挑过加洛帕后左路传中,法国前锋贝尔福迪在门前6米处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第86分钟,比亚比亚尼反击传球,A-罗西扣球闪开防守射入近角。

  卡利亚里主场1比1平亚特兰大。第20分钟,曼弗雷迪尼用手阻挡佩里科射门,拉里韦主罚点球被孔西利猜对方向扑出。第29分钟,佩卢索放倒伊瓦尔沃,被罚下场,这次改由孔蒂主罚点球,但又被孔西利扑出!第71分钟,孔西利飞身扑出里贝罗头球,但与队友斯滕达尔多相撞受伤,戴上颈部固定装置,被担架抬下。10人应战的亚特兰大第81分钟打破僵局,丹尼斯抓住对方解围角球失误,字谜请按6米处捅射入网。补时第5分钟,卡利亚里开出角球,内内头球摆渡,埃克达尔抢点扳平。

  (马舸)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