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主帅亲解为何提前换卡萨诺 自称如处女般缺乏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05: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晚梅阿查球场的国际米兰(微博),充分体会到什么叫悲喜两重天:赛前塞萨尔含泪离别让人感受到难过与不舍,而之后卡斯特拉齐被罚下又再次让人为国际米兰的出线而揪心,但是在最后时刻瓜林技惊四座的一条龙又让包括莫拉蒂在内的所有人体验到狂喜的感觉。

  而斯特拉马乔尼在接受采访时也难以掩饰激动地情绪:“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由于落后而让局面变得复杂,但是接下来的60分钟我看到国际米兰完全走出来,而且比瓦斯鲁伊做的更出色。换上瓜林是因为我们在中路比较困难,瓦斯卢伊有很多高个子,而我的球员跟他们比看起来就比较小。对于第一个失球我认为问题不是很大,本来也不该10打11,不过如果有犯错也是一个团队犯错,而不是某个人。今天和8月9日对海杜克的第二回合不同,那场比赛我们有方向性的错误,但今天我们90分钟的都打得很好,我们控制了比赛,也有更多的机会,不过被罚点球是决定性的,但我还是要表扬我的球员。后60分钟我们被迫拿出真本事,1-2的时候也是这样,但我们应对的很好。”

  对于换下卡萨诺的问题,斯特拉马乔尼解释道:“在短期内我会让卡萨诺在前锋线上承担更多的责任,不过考虑到比赛是90分钟,所以我认为库蒂尼奥能够在边路一带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连续性,而帕拉西奥则能够在中路得到两边的支持,而事实上也证明库蒂尼奥在两侧打得很不错。” 谈到瓜林,斯特拉马乔尼的嘴上全部是称赞:“当你希望他做好的时候,他总是能做好。他今天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我希望我的球员们都能打出像帕拉西奥、库蒂尼奥以及瓜林一样的比赛。”谈到比赛中犯错的门将贝莱克,他说:“贝莱克相信他能在安塔尔之前拿到球,他是个很让人感兴趣的小伙子,我不希望单独责怪某个人,他就是当时我们所需要的那个门将。”

  谈到本场比赛的战术,斯特拉马乔尼说:“从战术的角度来说我希望赋予球队更多的平衡和组织性,而不是失去控制,在后60分钟我们遭到的考研并不多。今天我叫很多球员都改变了位置,长友佑都做边前卫,萨内蒂做内中前卫,他们都做得很好,而把胡安改到他最理想的中后卫位置时他也做得很不错。我们目前没有赢过三连胜,不过今天的比赛就像之前赢下的比赛一样控制的很好,被判罚点球对球队战术影响很大。”

  对于最近外界传闻比较多的国际米兰引进锋线替补,比如弗洛卡里的问题,斯帅也不避讳:“如果我们能在第一点上有更多有能力的球员那当然是更好,目前我们只有米利托,所以我们需要去挑选一些具有类似功能的球员,而不是所有球员,甚至那些不让人信服的都想要。弗洛卡里像米利托?我不认为能有跟米利托一样特点的球员,我需要把他保护好,当然弗洛卡里也是一个很棒的球员。这是我的第一个转会期,我现在好比一位处女缺乏经验。但我们是团结的,整个更衣室都很团结,也会继续成长,事情不会总是那么糟糕。”

  周末对阵老东家罗马是一个不容回避的问题,而对于连续双线作战可能导致疲劳的问题,斯特拉马乔尼表示:“这些我都有所考虑,但是我们不想把疲劳当做借口,而且我们在主场作战也有更多的时间去进行准备。对阵佩斯卡拉的比赛我们是与一只年轻的球队交锋。罗马要更有经验一些。而我也能看到球队的欲望,但我们还需要不断磨练。主场的比赛我们能更靠近观众。我们会成为一支伟大的国际米兰,现在处于黎明阶段,我们不会松懈。现在就希望所有受伤的球员都能在周日前恢复,听候待命。” 

  (Minami)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揭秘北京小升初隐秘的“共建生”内幕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