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签卡萨诺只当第三前锋!亲口许诺就是替补也要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现在莫拉蒂该不用为卡萨诺的加盟担心了,因为帕齐尼同卡萨诺的这笔转会交易现在看来已经基本不存在问题了。天空体育就表示这笔转会“实际上已经完成”,就等今天或是明天球员的正式签约。现在最该考虑卡萨诺的就是国际米兰(微博)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因为他需要认真考虑卡萨诺加盟之后的使用问题了。

  而卡萨诺本人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最先需要决定的就是选择一个新的球衣号码,天空体育称巴里男孩非常可能穿上9号球衣,而不是他在AC米兰(微博)期间的99号球衣。而且在国际米兰的训练基地门口已经开始出现印有卡萨诺的国际米兰9号球衣在出售。

  不过一旦卡萨诺来到国际米兰,他也几乎没有立即打上主力的可能,根据天空体育的分析,卡萨诺来到国际米兰之后将会是主帅斯特拉马乔尼的第三选择,因为排在他前面的是米利托和加盟之后表现异常出色的帕拉西奥。不过这一点对卡萨诺来说并没有问题,《晚邮报》就透露卡萨诺已经同斯特拉马乔尼通了电话,而天空体育的消息更加具体,卡萨诺在和斯特拉马乔尼的通话中表露了即使是他在帕拉西奥和米利托身后作为替补也没有怨言,他可以为加盟国米做任何事情。而且以卡萨诺的性格,他会选择用自己的表现来打动斯特拉马乔尼,还有一点很关键的就是斯特拉马乔尼非常欣赏卡萨诺,斯特拉马乔尼欢迎卡萨诺加盟早已不是一个秘密,国际米兰主帅认为卡萨诺是可以提高球队进攻能力的球员,斯特拉马乔尼这样的态度势必会让卡萨诺获得更多的机会。

  既然卡萨诺要来,必然就会有球员做出一定的牺牲,现在来看一旦卡萨诺加盟,收到冲击最大的可能就是从西班牙人租借回归的巴西小将库蒂尼奥。在斯特拉马乔尼的战术体系下,国际米兰的常规配置是三后腰,这样一来国际米兰的前场将留下三个位置,显然,这三个主力位置将留给米利托、帕拉西奥和斯内德。不过此前的夏季热身赛和欧联杯,库蒂尼奥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无论是在队友还是主帅眼中都挣足了印象分,新赛季他将肯定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但是一旦卡萨诺入队,他的出场时间势必会被压缩。

  因此对于卡萨诺的加盟,也有质疑声音的存在。曾在AC米兰效力的意大利球星斯蒂法诺-纳瓦就表示:“卡萨诺可能会在国际米兰发挥出色,但问题是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帕拉西奥和库蒂尼奥。我认为卡萨诺更多的应该是作为战术变化的棋子。”意大利著名的篮球运动员马里奥-博尼是国际米兰的铁杆球迷,在谈到卡萨诺加盟球队的问题时,他提出了这样一个疑问:“卡萨诺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不过我不知道斯特拉马乔尼应该怎么使用他。如果把帕拉西奥放在替补席上,让卡萨诺、斯内德和米利托组成攻击线的话,很难经得起对手的冲击。”

  (威尔曼)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