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姆蓝桥完成三杀 阿勒代斯:备战3周拆散切尔西

大山姆蓝桥完成三杀 阿勒代斯:备战3周拆散切尔西
2021年04月03日 22:23 新浪体育
阿勒代斯阿勒代斯

  西布朗5-2客胜切尔西,阿勒代斯完成斯坦福桥三杀。

  阿勒代斯此前率领博尔顿和水晶宫都曾客胜切尔西,他成为英超历史上首位率领3支不同球队客胜切尔西的教练。

  西布朗自1984年以来首次客胜切尔西,自1978年以来首次联赛客胜切尔西。自1989/90赛季利物浦单季两回合打入切尔西9球以来,首支单季主客场打入切尔西8球的球队。

  阿勒代斯赛后说:“我很高兴,不仅是胜利,而是风格。他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但我们缺少完全感,今天所看到的就是我们所缺少的。我们的射门质量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他们减少到10人,蒂亚戈-席尔瓦或许第一次犯规就应该下场,而后我们将切尔西拆散了,”阿勒代斯说:“我花了3周时间来思考这场比赛并整理战术,我说我们走吧,去挑战一下,效果非常好。”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