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的苦日子才刚开始!穆帅瓜帅排队等着捅刀

利物浦的苦日子才刚开始!穆帅瓜帅排队等着捅刀
2021年01月25日 07: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足总杯2-3不敌曼联被淘汰,近7场比赛只赢了1场,状态堪忧。而对克洛普而言,更艰难的日子还在后面,球队未来一个月的赛程密集而艰苦,稍有不慎,可能多线崩盘。

  从1月29日到2月27日,利物浦在这个阶段总计要迎来8场比赛,对手依次是热刺,西汉姆,布莱顿,曼城,莱斯特城,莱比锡,埃弗顿和谢菲联。不难看出,利物浦不仅赛程密集,而且对手都比较难对付。

  考虑到利物浦如今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落后榜首的曼联6分,面对几个强敌热刺,曼城,莱斯特城和埃弗顿的比赛,如果不能保持抢分节奏,球队很可能就在争冠行列中出局了。而欧冠对阵莱比锡也是不容有失的关键战,克洛普面对的难题非常多,如果不能及时扭转近期的颓势,利物浦的前景非常看衰。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