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体育主帅:B·费尔南德斯应该值更多钱

葡萄牙体育主帅:B·费尔南德斯应该值更多钱
2020年01月17日 13:42 够力足球

葡萄牙体育主教练西拉斯说,“非凡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身价远远超过与媒体所报道的价格。

据报道,费尔南德斯即将转会英超豪门曼联,转会费约为6000万欧元,但据信,葡萄牙体育想要的转会费更高。

在确认费尔南德斯将在周五晚上面对同城对手本菲卡后,西拉斯称赞了这位葡萄牙体育队长。

“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联盟中最好的、最有价值的球员,就像上赛季一样。”西拉斯告诉记者。

“我听到有人说他不值你说的那么多钱,这是真的,他应该更值钱。”

“除了进攻,他还牺牲自己去防守。布鲁诺是最好的,也是最有价值的。当我们有这样一个球员时,每个人都想要他是很正常的。”

费尔南德斯在之前的转会窗口中与曼联、托特纳姆热刺和皇家马德里联系紧密,本赛季他在所有的比赛中攻入15球。

这位25岁的中场球员上个赛季进了31个球,其中包括在葡超联赛的20个。

红魔一直与费尔南德斯的转会联系在一起,而俱乐部的前前锋萨哈希望这笔交易能在这个月完成。

“费尔南德斯看上去是一个领袖,这对一个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他可以在中场进球,这是曼联目前所缺少的。”

“如果他能像斯科尔斯那样一个赛季进10-15个球,或者像鲁尼那样在更深的位置发挥作用,这将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我希望看到曼联在一个深思熟虑的计划后买下一名球员,一个不是恐慌性购买的球员。一个想要来俱乐部为曼联踢球的球员,而不是一个被强迫转会的球员。一个俱乐部想要的,并且愿意为俱乐部效力的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