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解释激活阿里秘诀:在我眼里他不是一个中场

穆帅解释激活阿里秘诀:在我眼里他不是一个中场
2019年12月01日 09:41 新浪体育
阿里被激活了 阿里被激活了

  在穆里尼奥到来后,托特纳姆热刺中场阿里状态火热,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打进两球,延续着三场以来的杰出表现。穆里尼奥表示,对于阿里,他有着自己的定位。

穆帅谈阿里的使用穆帅谈阿里的使用

  “对我来说,德勒不是一个中场球员(For me, Dele is not a midfield player),”穆里尼奥说,“我们想让他有一种自由,和攻击球员进行串联的自由,对他来说,这是最佳位置。”

穆帅:在我眼里,阿里不是一个中场穆帅:在我眼里,阿里不是一个中场

  在如今热刺的比赛中,阿里的后排插上非常多,甚至经常冲到最前面,和凯恩进行配合。他不必在中场进行组织,而是把能量留到了更靠前的威胁区域。穆帅说:“他现在踢得非常、非常好,我不可能要求他更多了。”

  “过去我并不了解他,我只和他交锋过几次。但我知道这批球员的实力,对于一个这样实力的球员,不打出高水平是不可能的。有时候他们不在最佳状态,但我发现,他是团队里一个很好的小伙子,一个好人,一个并不自私的人,不会只想着自己,根本不会。他是一个热刺男孩,一个团队男孩,这个团队是一个家庭,他们之间有着非常好的纽带。”

穆帅的用人心得穆帅的用人心得

  (皮特洛赫里)

孙兴慜穆帅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