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基为名 完美的芬兰人啤酒将在诺维奇主场销售

普基为名 完美的芬兰人啤酒将在诺维奇主场销售
2019年11月28日 22:25 国际足球综合
普基 普基

  直播吧11月28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伍德福德当地的酿酒厂已经生产出了一款名为“完美的芬兰人”的啤酒,这款琥珀啤酒以诺维奇前锋普基的名字命名,将在本周日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首次在卡诺路球场销售。而从12月开始,这款啤酒还将在全国各地的酒吧出售。

  诺维奇商业运营主管萨姆-杰弗里(Sam Jeffery)表示:“看到普基带领芬兰队闯进欧洲杯,似乎只有喝点这样的啤酒来庆祝才是合适的。”

  “幸运的是,这个周末之后,普基的派对不会停止!球迷们还将能在12月的晚些时候买到这款特别版啤酒,届时它将在东盎格鲁地区以及更远的地方的酒吧和商店进行更广泛的销售。”

  伍德福德啤酒公司的詹姆斯-阿米蒂奇补充说:“我们希望这次创造的这款啤酒能和普基一样,在球迷中引起轰动、得到美誉、并达到完美的效果。”

  本赛季,普基代表诺维奇出战13场联赛,收获了6个进球和3个助攻。不过他的6个进球全是前5轮所斩获的,近8轮比赛普基只贡献了一次助攻。

  此外,现年29岁的普基还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攻入10球,帮助芬兰队挺进2020年欧洲杯,这也是芬兰队首次参加大型国际赛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