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两大猛将回归复训!瓜迪奥拉急等他们救火

曼城两大猛将回归复训!瓜迪奥拉急等他们救火
2019年11月22日 11:38 新浪体育
他们二人复出,曼城才是最强阵容 他们二人复出,曼城才是最强阵容

  曼城本赛季战绩糟糕,如今只排在英超第四名,这和他们阵容不整有很大关系。如今瓜迪奥拉终于看到了两大悍将复出的迹象。

  今年8月份,曼城损失了两大悍将,萨内和拉波尔特都膝盖重伤,随后都接受了手术治疗。《每日邮报》透露,这两大悍将恢复速度符合预期,他们如今已经返回曼城,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训练。

拉波尔特的重伤影响太大了拉波尔特的重伤影响太大了

  萨内此前在洛杉矶养伤,拉波尔特则在巴塞罗那休养,如今两人回到了曼城,接下来他们将在曼城队医的指导下继续恢复身体。按照现在的进度,元旦之后两人就有望复出。

  萨内是过去两个赛季颇受瓜帅器重的王牌边锋,拉波尔特则是曼城的后防支柱,少了他曼城的防守立即掉档次。现在瓜帅急需两人复出,来提升曼城的实力。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