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尤文图斯续约后防大将博努奇

官方:尤文图斯续约后防大将博努奇
2019年11月20日 08:05 够力足球

尤文图斯官方证实,俱乐部已经与本土后防大将莱昂纳多-博努奇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将至2024年夏天到期。

新合同意味着博努奇将在尤文图斯至少待到37岁,据《米兰体育报》消息,他的税后年薪将达到600万欧元,另外还有奖金收入。

现年32岁的博努奇于2010年以1395万镑从巴里加盟尤文图斯,效力7个赛季后以高价转会AC米兰,但仅效力一季后便在去年夏天重返尤文图斯。他至今各项赛事代表斑马军团出场376次打进25球,为俱乐部赢得了7次联赛冠军。

本赛季博努奇被主帅萨里任命为队长,并打满了各项赛事16场比赛,并且在联赛主场2-1击败热那亚的比赛中打进1球。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尤文图斯将在近期与门将什琴斯尼以及夸德拉多完成续约。另外,中场球员马图伊迪也很有可能获得一纸续约。

博努奇尤文图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