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阿森纳支持埃梅里 目前暂不考虑恩里克

ESPN:阿森纳支持埃梅里 目前暂不考虑恩里克
2019年11月11日 11:2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1日讯 此前有报道称,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可能会接替埃梅里,消息人士对ESPN表示,阿森纳仍然支持主教练埃梅里继续执教球队,暂不考虑恩里克。

  埃梅里在周六0-2输给莱斯特后,在阿森纳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一结果使得俱乐部落后第四名曼城8分,落后排在第二的莱斯特城9分之多。

  消息人士还告诉ESPN,在6月份因个人原因离开西班牙队后,恩里克不会考虑立即重返教练岗位。他们补充说,恩里克喜欢在赛季前开始对球队进行建设,不想在赛季中期加盟俱乐部。

  ESPN一周前报道说,尽管阿森纳两球领先被水晶宫逼平,但阿森纳仍继续支持埃梅里,他曾带领塞维利亚队三次夺得欧联杯冠军。在输给莱斯特城之后,俱乐部这种态度并没有改变,除非情况严重恶化,否则他本赛季不太可能被解职。

  尽管阿森纳保留了对埃梅里的支持,但这并不意味着枪手转会主管劳尔-桑列伊停止寻找新的主教练,和他们谈论俱乐部的长期计划。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