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看中1.4亿欧洲帝星 明夏要PK曼城曼联抢人

曝皇马看中1.4亿欧洲帝星 明夏要PK曼城曼联抢人
2019年10月21日 10:34 新浪体育
桑乔的未来很受关注 桑乔的未来很受关注

  多特蒙德19岁的天才桑乔如今是全欧洲最受瞩目的红星。《足球天文台》此前统计,桑乔如今的身价估值高达1.4亿英镑。明年夏天他必定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曼联和曼城都对他有兴趣。而最新消息称,皇马也有意引进桑乔。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皇马希望补强攻击线,他们看上了两名球员,其一就是多特蒙德桑乔,另一位则是萨尔茨堡红牛的新星哈兰德。两人之中,关注桑乔的豪门更多。曼联和曼城都对他有兴趣,今年早些时候,曼联大佬伍德沃德甚至主动接触多特蒙德问价,但是被拒绝了。

  按照多特蒙德方面的态度,桑乔希望本赛季再留队一年,如果明年夏天报价合适的话,他有可能离开。桑乔本身出自曼城青训,但由于得不到机会最终转会去了多特蒙德,考虑到萨内可能离队,曼城也对引进桑乔很有兴趣。如果皇马加入竞争,可以预见明年夏天对于桑乔的竞争将会更激烈。

  (雷利)

曼联曼城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