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我们本该全取三分 我的进球根本没争议

曼联大将:我们本该全取三分 我的进球根本没争议
2019年10月21日 04:49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称不知自己的进球有什么问题 拉什福德称不知自己的进球有什么问题

  曼联在主场1-1战平利物浦,本场比赛关于“曼联的进球是否应该因犯规在先被取消”存在争议。但赛后,进球功臣拉什福德却直言:我不知道那球有什么问题。

  拉什福德称:“我们配得上3分。我不知道利物浦是否足够优秀,他们够不够得上拿到一场平局或者胜利。不过这就是足球。我们错过了一次巨大的机会,没能完成目标。希望周中我们能拿到一场胜利,那会是我们连胜的开始。”

  “本场比赛,对于我们赛季初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大的改变,这一场我们只是接近正常水平了。稳定的状态很好,但可惜我们没能拿到3分。老实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足以让我们那粒进球被取消。”

  “在一些其他比赛中,我们非常不幸。今天则好得多。我们可以提的更好的,特别是在进攻端。我们很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认为我们今天应该赢下比赛的。”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