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8千万先生惨遭贬低 名将:和业余队后卫差不多

曼联8千万先生惨遭贬低 名将:和业余队后卫差不多
2019年10月21日 12:39 新浪体育
马奎尔 马奎尔

  前荷兰球星范德法特表态称,曼联后卫马奎尔完全不值那么多钱,随便在业余联赛中就能找到同等实力的后卫。

  夏天时马奎尔成为了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曼联买他花费了8000万英镑的高价。不过,范德法特对马奎尔似乎一直看不上,认为英格兰中卫的实力不过尔尔。在“Ziggo Sport”评论曼联1比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时,范德法特表态说:“他(马奎尔)有一点能力,但如果他值这么多钱,那范戴克就得值3亿英镑了。”

  “如果在周日下午,我到业余联赛中去玩一玩,我可以很轻松的找到三个与马奎尔不相上下的,我这么说是认真的。听起来可能有点傻,但我真的这么认为。”

范德法特看不上马奎尔范德法特看不上马奎尔

  在夏天的欧洲国家联赛中,范德法特就曾表示,马奎尔是英格兰队表现最差的球员。“很高兴,在国家联赛中,我为荷兰电视台工作,我记得当时我们评论说,‘马奎尔绝对是球场上表现最差的一个’,然后,两个月之后,他就值9000万了。”

  在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中,马奎尔表现稳定,有10次解围,比场上其他任何球员都高出很多。不过对于这位前莱斯特城后卫,一直也有不看好的声音,比如认为他转身速度慢等。看起来,马奎尔要想让球评家们闭嘴,还需要稳定而持续的拿出高光表现才行。

范德法特范德法特

  (吾道是)

曼联英超马奎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