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莱格里同意执教曼联 条件竟是立即解雇索帅

曝阿莱格里同意执教曼联 条件竟是立即解雇索帅
2019年10月10日 09:14 新浪体育
阿莱格里去曼联? 阿莱格里去曼联?

  新赛季开战后,曼联的战绩非常糟糕,如今距离英超保级区只有2分距离,这让换帅成为了舆论界的主流呼声。最新消息显示,正在赋闲的阿莱格里点头愿意去曼联执教。

  《米兰体育报》透露,阿莱格里对执教曼联很感兴趣,现年52岁的他愿意赴曼联执教,不过他提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曼联得立即解雇索尔斯克亚,换他上任执教。阿莱格里认为只有这样,他才能有足够时间去拯救曼联的本赛季。[带领红魔走出低谷!球王之路H5点击即玩]

索帅危在旦夕索帅危在旦夕

  该媒体详细指出,如果曼联高层继续在解雇索尔斯克亚一事上犹豫,把解雇时间拖到了12月,那么阿莱格里就不再会接受曼联的邀请。现在留给伍德沃德决策的时间不多了。

  阿莱格里今年夏天从尤文图斯离任,他带队的五年时间里,尤文图斯实现意甲五连冠。此前他执教AC米兰时,也带队拿到过意甲冠军。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