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想当曼联队长 正在提高领导能力

马奎尔:想当曼联队长 正在提高领导能力
2019年10月01日 21:53 够力足球

红魔花费8000万英镑从莱斯特城将这名英格兰国脚带回老特拉福德,希望借此帮助球队重新回到顶级球队的比赛节奏。

不过大手笔引援并没有带来预期的效果,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在当地时间周日晚间1-1战平阿森纳后,七轮仅积9分,创造了红魔英超时代的最差开局。

马奎尔决心在红魔的复兴计划中成为一名领导者,他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够带上红魔的队长袖标。虽然在他之前,队长的人选起码还有阿什利杨,德赫亚以及博格巴。

这位后防新援告诉United Review:“显然(我想当队长),我希望继续提高自己在球场上的领导能力,特别是在说话方面。”

“我现在正集中所有精力帮助球队提高,让俱乐部重新回到它应该处在的位置上。”

“作为我这个年纪,我已经打了很多比赛,在英超中的出场也不少。”

“我认为我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我能够帮助我的球队,这支目前还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会彼此帮助,我们会迎来很多美好的时刻,但也会遇到一些不那么美好的时刻。”

“我们需要学习和提高,以确保未来的好日子会越来越多。我们现在在训练中都非常努力,不断努力提高。”

马奎尔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