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黑人球员为“猴子” 前纽卡U23教练被禁赛8个月

称黑人球员为“猴子” 前纽卡U23教练被禁赛8个月
2019年09月20日 11:38 国际足球综合
比尔兹利 比尔兹利

  直播吧9月20日讯 据BBC报道,前纽卡斯尔U23梯队教练比尔兹利因种族歧视言论被禁赛8个月。

  比尔兹利担任纽卡斯尔梯队教练时期,曾把一名黑人球员称为“猴子”,并对他开了关于爬树的玩笑。英足总经过调查,今年3月份对比尔兹利提出了指控,后者宣称提交申诉的三名黑人球员为了经济利益而捏造事实,但他无法拿出任何有说服力的证据。

  英足总调查小组表示,虽然他们认为比尔兹利并不是种族主义者,但他的言论确实触犯了底线,应该接受相应的处罚。今年早些时候,比尔兹利从纽卡斯尔离职,英足总近日宣布,对他施以8个月的禁赛处罚。

  比尔兹利球员时代司职前锋,为纽卡斯尔出战超过300场比赛,还效力过利物浦、埃弗顿和曼城等球队,并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59次。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