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雷:亨利该有第二次执教机会 或许是在英超

皮雷:亨利该有第二次执教机会 或许是在英超
2019年09月20日 10:05 国际足球综合
皮雷 皮雷

  直播吧9月20日讯 法国传奇球星亨利的执教生涯在刚开始就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他在临危受命担任摩纳哥主帅后并没有帮助球队悬崖勒马,很快就因球队战绩没有任何起色而被迫离开。他的前国家队俱乐部双料队友皮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站出来为亨利说话,他表示亨利在执教方面应该有第二次机会。

  皮雷表示:“教练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职业,但想要做好难度非常大。你每天都需要面对球员、球迷、媒体、管理层领导……看我现在担任的是阿森纳俱乐部大使,相信我,这可比教练轻松多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工作。”

  “在几周前我在酋长球场见到了亨利,当时是观看与热刺的比赛。我感觉他对执教依旧有所期待,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或许有人会说:‘他去摩纳哥执教是一个错误。’而我不这么认为。当你的教练生涯刚开始时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短短三个月的时间是很难证明自己的。那段时间对于亨利来说太困难了,摩纳哥的情况很糟糕,他们出现了严重的伤病问题。”

  “他告诉我说自己在摩纳哥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很遗憾他的主教练生涯只维持了三个月。他已经做好了重新上岗的准备,并对此充满期待。我认为应该给予亨利第二次执教的机会,或许是在英超联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