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高层:对埃梅里十分满意 他很会这样省钱

阿森纳高层:对埃梅里十分满意 他很会这样省钱
2019年09月20日 04:17 新浪体育
埃梅里获得阿森纳高层的称赞 埃梅里获得阿森纳高层的称赞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在带队第一个赛季拿到英超第五+欧联亚军的成绩,新赛季他治下的阿森纳表现依然起伏不定。不过,阿森纳高层表态:我们对埃梅里很满意。

  阿森纳总经理文卡特山称:“当然,我们对埃梅里和他的教练团队非常满意。我们认为他正在做着十分出色的工作,所以我们对他非常满意。”

  “我们希望我们的主帅有意愿、有能力去使用年轻球员,也希望他有使用年轻球员的经历,因为那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十分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首先,使用年轻球员在财务上是十分高效的行为。来自青训梯队的球员越多,你就可以腾出越多的资金用于转会市场。这样一来,你的预算才能被更少的球员所占用。”

  “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更衣室里的球员能够真正理解为阿森纳踢球意味着什么,他们才是同俱乐部一起成长起来的球员。”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