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责怪球员 瓜迪奥拉:没有他们我就是瓜骗子

拒绝责怪球员 瓜迪奥拉:没有他们我就是瓜骗子
2019年09月16日 14:09 够力足球

瓜迪奥拉在2-3负于诺维奇后拒绝批评曼城球员,他说正是他们阻止了他被称为“瓜骗子”。

曼城的表现充斥着个人失误,这让人想起这位加泰罗尼亚人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当时他很难将自己的踢球风格融入球队。

这为他赢得了“瓜骗子”(Fraudiola)的绰号,一些对手球迷称他的哲学在英国行不通,不像在西班牙和德国那样管用。

但是在连续两个赛季以高分夺得冠军之后,瓜迪奥拉坚持他不会开始怀疑球员的实力。

“他们给了我在英格兰所有的威望,第一个赛季我还是骗子瓜迪奥拉、瓜骗子。”他说:“在英格兰这样的比赛是不可能的,因为你需要铲球,你必须那样踢球——这些球员给了我这样的声望。现在全世界的人都说我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主帅——这是因为他们,不是因为我。”

输给新升级的诺维奇是他们自1月份输给纽卡斯尔以来的第一次英超失利,导致他们落后领头羊利物浦5分。

但是瓜迪奥拉把责任归咎于他的战术决定和个人失误,而不是缺乏精神,而在圣詹姆斯公园的比赛中缺乏这种精神。

“和纽卡斯尔的比赛完全不同,那场我们进了一个球,但我们忘记了怎么踢比赛,(对诺维奇的比赛)这没有发生,”他补充说:“我们的前场战术并不明确,或者我们犯了个人的错误,但我对此负有责任,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有时这种情况会发生,球员们知道没有必要告诉他们或看一些片段。现在在更衣室里,他们知道他们必须改进,否则就不可能争夺冠军。”

瓜迪奥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