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卡塔尔足球规划太出色 青训成功的秘诀是…

米卢:卡塔尔足球规划太出色 青训成功的秘诀是…
2019年09月16日 13:06 新浪体育
米卢盛赞卡塔尔足球发展 米卢盛赞卡塔尔足球发展

  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将作为东道主进入决赛圈。不过在接受《Goal.com》采访时,前国足主帅、足坛名帅米卢盛赞了卡塔尔足球的实力。

  米卢称:“卡塔尔人民对足球有着非常出色的规划,你可以看到他们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取得的进步。几年前,他们可是赢得了U19亚锦赛冠军。”

  “足球发展的进程也取决于你工作的方式。卡塔尔拥有一个非常成熟的发展项目,他们拥有‘Aspire’青训学院。仅仅靠一两年的运营,他们不可能获得这样的成功。你还需要耐心和更多的时间。”

  “卡塔尔的年轻球员参加了很多赛事,他们也会参加Al-Kass锦标赛,这项赛事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队前来参加。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需要更多的竞争、更多的比赛来不断学习。”

  “同样,你需要同最好的球员比赛、接触,这样你才能知道你的水平如何,知道你需要达到什么样的程度。这是卡塔尔足球成功的关键。他们踢过太多的友谊赛和正式比赛了,这些都给了年轻球员十分丰富的经验。”

米卢卡塔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