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力挺失误爱徒:我曾被骂骗子 多亏有这批球员

瓜帅力挺失误爱徒:我曾被骂骗子 多亏有这批球员
2019年09月16日 10:49 新浪体育
瓜帅力挺曼城防线球员 瓜帅力挺曼城防线球员

  在输给诺维奇的比赛中,曼城后防出现巨大失误,但赛后瓜迪奥拉站了出来,为弟子们辩护。

  瓜帅称:“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斯通斯和奥塔门迪一起踢了多少场?他们同沃克一起出场了多少次?很多次。拉波尔特也是如此,他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犯了一个错误,然而在那之前他从没犯过错。我们应该看看问题出在了哪里。如果球员们想要为俱乐部迈出这一步,那我们就会解决这些问题。”

  “难道你们认为,就因为输了一场比赛,我就会对我的球队产生怀疑?在英格兰,这些球员给了我所有的威望。在我来到英超的第一个赛季,人们都说‘大骗子瓜迪奥拉,你就是个水货’。还说为什么在英超不能踢这样的战术,说什么我的战术有太多铲球。正是这些球员给了我足够的声望,让世界各地都在谈论我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主帅。”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