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瓜帅曼城并非完美无缺 他们还有一大弱点

观点:瓜帅曼城并非完美无缺 他们还有一大弱点
2019年08月22日 07:52 新浪体育
热刺逼平了强大的曼城 热刺逼平了强大的曼城

  新赛季开战了两轮,虽然曼城丢掉了2个积分,但人们还是被曼城无与伦比的实力所震撼。那么问题来了,这支曼城到底有没有弱点?名宿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对这个问题发表了观点,他们的答案是:有!

  卡拉格表示:“让其他球队受到鼓励的是,曼城在定位球防守上有一些问题,这不仅仅是上周末发生的事情。像热刺就是利用了这一点,这看起来就是曼城的弱点。当然了,其他球队也有难题,那就是首先该如何获得角球等定位球,因为曼城踢的太好了。”

卡拉格分析曼城弱点卡拉格分析曼城弱点

  内维尔接着表示:“英超第二轮,热刺利用两次射正机会,拿到了两个进球。如果曼城会输掉比赛的话,那基本都是这样的比赛,对手必须运气好并且善于抓住机会。”

  “波切蒂诺一定在想,我是怎么赢下这场比赛的。而瓜迪奥拉恐怕不敢相信自己被逼平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曼城就是最强的球队。但他们的整体身高很低,他们在角球争顶上不够出色,这是他们的一个问题。”

  (小九)

曼城英超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