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乃主帅楷模 好友称其每秒都在想球队

渣叔乃主帅楷模 好友称其每秒都在想球队
2019年08月22日 21:16 够力足球

带领利物浦问鼎欧洲之巅,并且在新赛季伊始就拿下欧洲超级杯冠军的克洛普,没有悬念地进入了2019年FIFA年度最佳主帅的候选名单,同样进入候选名单的还有成功上赛季卫冕英超冠军的瓜迪奥拉。

克洛普将自己毫无保留地献给了安菲尔德,这也让他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和球迷的掌声。

沙尔克主帅瓦格纳与克洛普私交甚笃,他们曾在多特有过共事经历。瓦格纳希望,52岁的红军主帅的成功还不止于此。

瓦格纳告诉国际足联官网:“有时候赢得冠军你需要一点运气,但他绝对配得上冠军。”

“他的生活,甚至他的呼吸,都与这份工作紧密相连。他每天,每一分钟都在思考足球,思考他的球队。这就是一位优秀主帅应该成为的样子。”

“你不能不考虑球队明天,下周,甚至一个小时以后可能发生的事。”

“他在利物浦所获得的成就是无与伦比的。”

瓦格纳上赛季曾执教升入英超的哈镇,他对英格兰最顶级的足球联赛有非常充分的认识。

“我希望他能获得更成功的一年,拿到英超冠军,即使我们都知道做起来哪有说起来那么容易。”

“他和他的伙伴们都完成了辛勤且出色的工作,但联赛就是如此艰难。”

克洛普瓦格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