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赔惨了!2亿转会费打水漂 只剩1人可用

切尔西赔惨了!2亿转会费打水漂 只剩1人可用
2019年08月22日 09:13 新浪体育
切尔西2017年夏天的投资,只有吕迪格一人现在可用 切尔西2017年夏天的投资,只有吕迪格一人现在可用

  新赛季的切尔西异常凄惨,英超两轮不胜,欧洲超级杯丢冠,这一切显然和切尔西糟糕的阵容有关系。更让切尔西球迷难受的是,他们在2017年夏天投入重金引入的球员,如今绝大部分都可以打上“失败”的标签。

  在2017年夏天,切尔西刚刚夺得了英超冠军,志得意满的蓝军更是大手笔频出,豪砸了2亿英镑买人,引进了莫拉塔(皇家马德里,7060万)、巴卡约科(摩纳哥,4000万)、德林克沃特(莱斯特城,3500万)、吕迪格(罗马,3100万)、赞帕科斯塔(都灵,2500万)、威利-卡巴列罗(曼城,自由转会)等悍将。

切尔西大手笔买莫拉塔的投资,已经算是失败切尔西大手笔买莫拉塔的投资,已经算是失败

  但现在回过头来看,莫拉塔被打上了失败的标签,巴卡约科也算失败,喝水哥、赞帕科斯塔也已经离队,卡巴列罗如今是替补,只有吕迪格一个人,如今还在切尔西踢的是主力。很显然,切尔西当年的2亿投资,绝大部分都打了水漂。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