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谈切尔西:球队存在问题 兰帕德可以做好

科尔谈切尔西:球队存在问题 兰帕德可以做好
2019年08月19日 19:59 国际足球综合
科尔和兰帕德 科尔和兰帕德

  直播吧8月19日讯 在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1-1战平莱斯特城的比赛后,前蓝军球员阿什利-科尔在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对老东家以及前队友兰帕德的看法。

  科尔表示:“没有必要过于恐慌。现在对兰帕德进行批评还为时尚早,球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需要主教练去解决,我相信他后面可以做到。”

  兰帕德已经带领球队参与了三场正式比赛。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切尔西经历点球大战,最终负于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而在此前的英超首轮比赛中,切尔西客场0-4负于曼联。再加上这场1-1战平莱斯特城的比赛,“神灯”带领蓝军的前三场正式比赛未尝一胜。

  “弗兰克现在已经拿到了英超联赛的第1个积分,但他会希望在斯坦福桥得到更多的胜利。莱斯特城在周日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勇敢,而切尔西在比赛的后半段有点迷失了。”

  这位38岁的前切尔西后卫告诉《天空体育》:“切尔西的开局非常梦幻。从第1分钟开始,他们就在按照自己的计划来踢球,并在第7分钟取得了进球。但是在那之后,球队的表现有点令人失望。当你1-0领先时,你需要尝试再进一个球,因为你随时可能会被对手扳平。”

  “这场比赛切尔西的进攻造成了足够的威胁,但球队却没有完成更多的进球。这也将是弗兰克要面对的问题——球队能否把握住每次的进球机会,以及每场比赛能否打进一个以上的进球。”

  “以球队目前的阵容,每个人都希望切尔西能在赛季末打入前四,或者前六,但英超近几年变化太大了,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教练和球员都需要时间去做出改变,我认为现在没有必要过于恐慌。”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