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锋线三人是世界级 不管多累都制造威胁

克洛普:锋线三人是世界级 不管多累都制造威胁
2019年08月19日 20:07 国际足球综合
利物浦是冠军 利物浦是冠军

  直播吧8月19日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谈到了2-1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他在采访中赞扬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为世界级球员,能够不断产生威胁。同时他还透露,在中场休息时他做出了战术调整,加强了对两翼空间的使用。

  克洛普表示:“在我的人生中,我曾多次和十分出色的球员共事,但他们并不是世界级的球员。”

  “现在,谢天谢地,我的阵中有了他们三位,他们对局势起着决定性作用。我们没必要在这一点上多强调了。”

  “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这几位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众。”

  “无论他们多么疲惫,他们都一直在制造威胁。当然,对局势起着决定性作用是很棒的一件事。这一点也无须赘述。”

  克洛普还透露,他在中场休息时对战术做出了调整。他表示:“我认为南安普顿试图用他们的阵型来扼制住我们,他们上一场的战术和之前对阵伯恩利时的有所不同。”

  “他们在后场拼抢凶猛,所以在两翼给我们空出来了不少空间。我们也确实利用了两翼空间,但是利用得不很频繁,否则他们的跑动量会更大。我们在中场休息时也做出了调整。”

  “我真的很高兴。这场胜利很重要,赛季开局也很重要。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一直很困难,但是这次我们拿下了胜利,也很特别。”

  北京时间8月25日本周日0点30分,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