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清洗桑切斯倒计时!租借国米 买断费1370万

曼联清洗桑切斯倒计时!租借国米 买断费1370万
2019年08月19日 08:00 新浪体育
桑切斯要走了 桑切斯要走了

  桑切斯已经成为了曼联的老大难问题,如今红魔终于接近将他送走,而且有可能是永久甩掉他。

  根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曼联和国际米兰正在谈判桑切斯的交易,双方已经谈到了制定合同的阶段,而桑切斯也同意前往国际米兰,看起来这笔交易有望达成。

和卢卡库重聚和卢卡库重聚

  至于桑切斯加盟国际米兰的方式,迪马济奥透露会是先租后买,国米可能会免费租到桑切斯,或者是象征性的给点租借费。而曼联会承担桑切斯租借期间的部分工资,考虑到桑切斯的周薪高达50万英镑,这会是一笔不菲的支出。在租借合同完成后,国际米兰可以买断桑切斯,费用大概为1500万欧元(约合1370万英镑)。

  桑切斯想去意甲效力,当年他就是在意甲乌迪内斯成名,他也想念自己在意大利的朋友们了。另外,如果去国米效力,他可以和自己的前队友卢卡库重聚。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