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探:波尔多签科斯切尔尼是个错误 太贵了

前球探:波尔多签科斯切尔尼是个错误 太贵了
2019年08月14日 22:52 国际足球综合
科斯切尔尼 科斯切尔尼

  直播吧8月14日讯 前波尔多球探劳伦特-卡里普(Laurent Calippe)最近接受了《GFFN》的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了为什么自己觉得波尔多在签下科斯切尔尼一事上犯下了错误。

  卡里普表示:“如果是我,这根本不是我会做出的选择。花费500万欧元签下一个34岁的球员,然后一年给他发330万欧元左右的工资。”

  “对于我来说,根本就不可能,他不是我想要引进的球员。他是那种,我认为可能会为了钱而去中国的球员。好吧,他最终决定留在法国。但如果我还在波尔多,我不会在一个34岁的球员身上花那么多钱。”

  “是,他是入选过国家队很多次,很有名,他是一位好球员。但是波尔多和他签了一份四年的合同!每年给他发350万欧元,4年的花费就接近1500万欧元!”

  当被问到,他是否愿意在年轻球员身上投资时,卡里普表示:“是的,比如说尼姆的布里昂松。”

  “签下他要花300万欧元,但他才23、24岁,我们可以在波尔多帮助他上升一个水平,然后两年后以800万—12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大联赛,比如说英超。”

  “但是我们永远也卖不出去科斯切尔尼!波尔多说,他们希望俱乐部的经营模式是培养-交易型,但是你只能出售掉年轻球员,而不是一个34岁的老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