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拒绝英超竟因这理由 最爱英超队是这支

格列兹曼拒绝英超竟因这理由 最爱英超队是这支
2019年07月23日 11:27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不想离开西班牙 格列兹曼不想离开西班牙

  转会到巴塞罗那的法国球星格列兹曼透露,自己曾一度接近加盟英超某队,但对西班牙的留恋,让他没有迈出这一步。

  英超的曼联曾一度接近签下格列兹曼,但最终交易没有成功。在天空体育的访谈中,格列兹曼回顾了这段往事,他说:“曾有一次,(加盟英超)差点发生,但我对于自己所在的球队感到很满意。”

  “我在西甲得到了很多的乐趣,我们这里有英超所没有的:阳光灿烂的天气。”

  格列兹曼还透露,他很希望能和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一起踢球。“作为球员,我想和拉卡泽特一起搭档。在球场外,他是我的朋友,我们在国家队也一起比赛过,他非常有天赋。”

  谈到自己在英超关注的球队,格列兹曼的答案是利物浦。“在球队方面,我很喜欢利物浦,因为红军的球迷。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够再次拿到联赛冠军。”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