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战术浮现!主踢4231 苦练无球踢法

兰帕德切尔西战术浮现!主踢4231 苦练无球踢法
2019年07月23日 09:54 新浪体育
吉鲁揭秘兰帕德战术 吉鲁揭秘兰帕德战术

  兰帕德在今夏正式入主切尔西,新赛季的蓝军会主打什么战术呢?切尔西前锋吉鲁在采访中进行了揭秘。

  吉鲁表示:“兰帕德的思路非常的清楚,他希望我们能够做到最好。他想要帮助我们改进,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达到什么目标,他现在斗志昂扬,希望我们能赢得每一场比赛。”

兰帕德正在苦练切尔西兰帕德正在苦练切尔西

  “我们正在制定无球状态下时的战术,改踢4231战术后,我们必须更好的互相了解。这是我第一次和普利西奇、肯尼迪这些同事合作,我们显然需要时间去磨合,但我们现在感觉不错。我们都信任兰帕德,认为他是切尔西现在这种情况下合适的主帅。”

  “兰帕德每天都重复一句话——我们必须要承担自己的责任,表现出自己的特质。他在这些事情上坚持不懈,他希望我们无所畏惧,且带着信心去踢球。我想我们很快会学会的。”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