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球迷对兰帕德只会保持六个月的耐心

路易斯:球迷对兰帕德只会保持六个月的耐心
2019年07月19日 23:38 90min

​据​进球网报道,尽管切尔西新帅兰帕德有俱乐部名宿的身份加持,但蓝军中卫大卫-路易斯还是表示,蓝军球迷只会对兰帕德保持六个月时间的耐心。

由于萨里在执教切尔西一个赛季后选择回到意大利执教尤文图斯,切尔西不得不请回了仅有一年执教经验的球队名宿兰帕德。

对于兰帕德和切尔西来说,最大的考验莫过于转会禁令,尤其是在队内核心阿扎尔被出售给皇马之后,这就要求切尔西阵中的年轻球员必须站出来。

考虑到兰帕德在切尔西的特殊地位,大卫-路易斯认为兰帕德很快就会适应,但他也认为,如果一切没有按照计划发展,那么普通的蓝军球迷也只会对兰帕德保持半年的耐心。

大卫-路易斯说道:“我认为每个人都明白切尔西所面临的这一时刻,每个人也都明白要保持耐心,但最终每个人想要的还是赢球。”

“球迷们会在前六个月保持足够的耐心,但六个月过后他们还是希望看到我们能够赢球。事情就是如此,我们必须意识到这一点,尽最大可能让球迷们满意。”

“如果夺得冠军不是你的追求,那么你就不适合为切尔西效力,我们必须得有足够高的目标和足够大的野心。”

兰帕德路易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