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入群 格里兹曼:梅西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传奇

建议入群 格里兹曼:梅西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传奇
2019年07月15日 12:47 够力足球

安托万·格里兹曼表示,他转会巴塞罗那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与莱昂内尔·梅西合作,将他比作篮球传奇勒布朗·詹姆斯。

这位法国球星本周以1.2亿欧元(1.07亿英镑/ 1.34亿美元)的价格从马德里竞技转会至西班牙冠军球队,结束了一年多来有关他转会的猜测。

28岁的格里兹曼希望能和他的新队友梅西一起踢球,他说梅西会像这位洛杉矶湖人的球星一样成为传奇。

格里兹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和他这样的搭档一起踢球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梅西将成为我儿子和我儿子的孩子们的传奇。他就像篮球界的勒布朗·詹姆斯。我想成为这个伟大俱乐部的一名重要球员,并努力赢得西甲、欧冠和国王杯,这是我的清单上所缺少的。”

据报道,巴萨曾在2018年与格里兹曼联系紧密,甚至与他达成了协议,马德里竞技在2017年底向国际足联控告了加泰罗尼亚俱乐部。

这部漫长的转会肥皂剧在格里兹曼决定离开还是留在马德里之后,由杰拉德·皮克的制片公司制作了一段视频,随后格里兹曼拍摄了一部纪录片。

最后他透露他的选择是留下并在马竞签下一份5年的新合同,但是13个月后他成为了一名巴萨球员,因为他的合同在周五被解除。

格里兹曼因为这部纪录片受到了严厉的批评,但是他说,他并不后悔拍这部电影。

“我过去做过一些不好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那是我当时想做的事情。”他说:“我想展示那些没有被看到的东西,我没有玩弄双方。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在一起。你必须请求宽恕,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会在球场上。”

当被问及苏亚雷斯和梅西是否会对他感到不满时,他补充道:“他们可能会,但我认为,在我能给予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考虑到从拒绝巴萨到加盟巴萨只有很短的时间,很多人都想知道为什么他会改变主意,尤其是考虑到他去年与马竞签订了一份5年的合同。

对格里兹曼来说,这很简单——他没有准备在2018年迈出这一步。

“我要搬家。”他说:“我看到了我的妻子,我的世界,但我还没有准备好迈出这一步,而今年已经不一样了。离开一个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感觉舒适的家总是很难的,这很难。我对马竞只有钦佩和尊重。我想要一个新的挑战,试着提高自己,而不是安逸。我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寻找自己的位置,并努力赢得三个冠军。”

格里兹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